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WIN TEN穩得勝的10種態度

  • 點閱:2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面對不景氣、無薪假、環境的衝擊,你需要擁有10種態度,幫助你穩操勝算:夢想、感恩、幽默、知足、盼望、真情、寬恕、智慧、勇敢、愛心……


  74篇激勵人心的短文。全書採高品質的彩色印刷,搭配知名攝影家林東生先生的彩色照片,帶給讀者心靈與視覺無限的感動。

黃友玲



  國立政治大學中文系畢業。


  曾獲:台灣省優良文學獎、全國教育部「中國大陸研究」論文比賽甲等獎。


  現任:基督教貴格會合一堂師母、中華福音神學院延伸部教師、專欄作家、寫作課程教師。


  曾著:《陽光情事》、《祝春天快樂》、《我的夢想在遠方》、《每天善用一點情》、《靈感無限》等書。


  譯有:《茶花女》、《咆哮山莊》、《紅字》、《簡愛》等書。



攝影者簡介




林東生



  旅行攝影家,香港出生。香港大學哲學系、英國倫敦電影學院畢業。


  自學生時代即迷上旅行攝影,熱愛捕捉人生的真相,甚好周遊列國,至今足跡已遍及七十餘國家地區。曾任攝影記者及電台旅遊節目主持人等,並於港台兩地舉行個人攝影展,現專事電腦影像處理、攝影及寫作。曾與名作家席慕蓉合作文字攝影書《自那遙遠的地方》。另著有《那一年,在希臘的島上》、《美夢城市》、《喀嚓!決定的瞬間》等攝影相關書籍。近三年在香港真道書院任教「攝影媒體教育」,並為小學生出版攝影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