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又不是世界末日, 困難都會過去的!

  • 點閱:2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勇敢面對挫折、重新找回笑容最溫暖人心的75個勵志小語學著接受不夠完美的自己……不用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犯點錯也沒關係……
  泰國療癒系圖文作家童格拉.奈娜!  暢銷好評第二彈!
  ◎最溫暖人心的清新勵志小語!  ◎可愛質樸 + 自由揮灑的插畫風格!
  溜到世界的另一端…  找回最簡單的快樂!  75篇清新勵志短文X溫馨可愛插畫
  人生旅途中,我們總是承受太多壓力  日子過得越久,每個人的保護殼愈是厚重,  最後變成內心充滿焦慮疑惑的孩子!
  泰國療癒系暢銷女作家─童格拉.奈娜  要我們學著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換個角度看事情,就會發現人生是層層疊疊的!  在生活態度、友情、工作、愛情各方面,  以獨特清新的筆調,道出最溫暖勵志、直指人心的片片絮語!
作者簡介
童格拉.奈娜Tonkla Naina
  以「愛自己使人生變得更簡單」為信念的女生,認為能肯定自己、擁有自信的話,就不易迷失方向。
  認真做自己,就算勞累、辛苦工作,但不用跟隨他人的腳步,這樣的日子是多麼的輕鬆愜意!懂得去愛與原諒別人,會讓自己生命變得更美好!
  童格拉.奈娜愛寫作,加入作家行列已超過十年,堪稱勵志系列叢書的前輩,總能激勵讀者的心志,積極面對人生。她的創作內容淺顯易懂,容易打動人心、引起共鳴,搭配可愛插畫與質感設計,每本書都有她自己的獨特風格,更令人欣賞。至今她的出版作品已逾六十部,她也下定決心不斷寫作下去,用生命去體驗、享受這一切,這對她而言,似乎是持續一生都不會感到厭煩。
譯者簡介
李敏怡
  生長於泰國北部的華人家庭,自幼接受中、泰文教育,喜愛泰國文化及美食。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畢業,再回到泰國進修。目前與家人定居台灣,曾任職於泰商銀行,為了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及參與寶貝兒子的成長而離職。目前兼職泰文教學與翻譯工作。

前言
  《又不是世界末日,困難都會過去的!》  是我可愛的童格拉.奈娜姐姐,於Akara所出版的第四部作品,  我一直期待她再次發表新作,  這不是因為我擔任編輯的關係,而是因為我是她的頭號書迷。  姐姐已經寫了不少書,她作品的銷售量在業界女性作家中排名可是數一數二的。  我非常欣賞姐姐看待人生的態度和價值觀,  她總是認真地體驗生命中遭遇到的各種事物,  每天清晨醒來就沈迷於寫作之中,  並且用一種樂觀、活潑的輕快腳步,將歲月狠很地拋在後。  像她這麼與眾不同的人,對我而言是不平凡的。
  我所謂的「不平凡」  並不是指她所遭遇的事情都是困難的或特殊的。  相反地,她所談論的都是發生在我們生活周遭、隨處都可能遇見的事。  但是很多人看不見自己,只是拼命地追尋遠方的事物,  她則用手指著前方告訴我們:  「你想追求的就在這裡,請慢慢地轉過身來……」
  依我看來,這本書是她作品中較輕鬆的小品,  技巧不多,但整體內容是令人陶醉歡喜的,  簡潔有力的措辭是本書的一大特色,插圖部分更是運用巧思精心繪製;  內文談到如何尋找平凡悠遠的幸福,以及讓人臉上留住微笑的方法,  但是在愛情方面只是點到為止,因為她是用中立的角色在談論這些題材,  要讓讀者在各方面都可以借鏡引用,無論是生活態度、友情、工作,或是愛情。
總編輯 Sutthiphong Sombutjinda
作者序
  層層疊疊的美妙世界  出發是帶領我們到達終點的唯一機會  人生是一個不斷尋覓的旅程  即刻展開人生的探索之旅吧
  人生是層層疊疊的   世界是層層疊疊的  不要只從單一面向判斷事情
  世界是層層疊疊的  社會是層層疊疊的  愛情也是層層疊疊的  任何事情都可以有不同的觀賞角度
  不要用單一面向來看世界  不要用單一面向來看社會  不要用單一面向來看愛情  不要從單一面向進行解讀
  地球是圓的,不是扁的  我們活在地球上  而不是活在地心裡  我們踩踏著地球  雙手並沒有承受負擔  多麼值得慶幸我們是地球的一分子
  銅板有兩面  世界比它擁有更多面  尤其是愛情  成就了今日繽紛燦爛又迷人的世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