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名字叫機會

  • 點閱:2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的名字叫機會》 ★隨書贈送明信片!給自己、也幫朋友加油打氣! 想copy林書豪?當別人休息,你要繼續練習! 努力100%、行動100% 機會來了,你就不會被打趴! 不管你是菜鳥、老鳥、笨鳥,都有機會絕地大翻身! 機會不只別人給,更要自己找!再困難也要全力以赴的33個人生勵志小語 ★ 不怕失敗只怕沒機會!33個教你把握機會、開創人生的勵志小語! ★ 復古另類畫風!鼓動夢想與熱情,現在就找到你的Mr. opportunity! 不想被埋沒,卻一直苦無機會? 已經很努力了,但總是與機會擦身而過? 機會來了,卻又害怕失敗而猶豫不決?  「我不清楚」、「我還沒準備好」? 獻給青春.熱情.夢想的你 機會屬於準備好的人,更屬於主動追求它的人! 泰國療癒系圖文作家──童格拉.奈娜 以真誠溫暖的筆調,教你把握機會、開創人生的33個勵志小語 只要你自信、樂觀、不怕困難、積極、有目標…… 就不必再苦苦等待機會的來臨! 我的名字叫機會,總在人們身邊打轉, 你可以勇敢向前一步抓住我,也可以用努力的姿態吸引我。 只知唉聲嘆氣、不斷抱怨的人,我不會同情 猶豫不決或懶惰的話,我會掉頭離去。 我帶著刺,有我的陪伴,你可能會受傷、挫折, 若你能堅持下去,我將帶著你飛翔到夢想的地方! 我活在今天,而不是昨天 我不去想明天的事,因為把握今天才是關鍵 我不管你的過去 我也不在乎你曾經表現多麼優異 我更不會去計算你曾經犯下的過錯 我最在意的是 現在你準備好要往前邁進了嗎?

譯者介紹 李月婷 泰國華僑,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畢業, 現任職遊戲企劃與中泰文翻譯。翻譯作品有《魔境傳說Online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