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A4一枚工作術 : 有效掌握精采人生

  • 點閱:2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跟SoftBank創辦人孫正義偷學提升效率的最高技巧!


每天在用的A4紙,隱藏著「悠閒作大事」的關鍵!

隨意選用本書提供的43種A4表格,

讓創意、工作、休閒、時間管理……視覺化、架構化,

你就能告別瞎忙,輕鬆享受精采人生!


提高工作效能,不在乎才幹,只在乎方法!

43張圖表,引領你 提升工作效率.找出人生目標.掌握自我方向


  所謂的A4一枚工作術,就是將各式各樣繁雜的工作,有條不紊的整理在一張A4紙上,運用將工作化繁為簡的圖表,達成最佳效率的處理原則。這是曾在日本軟體銀行擔任要職的作者,貼身觀察新生代最了不起的企業家孫正義而學來的。


  不需受過高等教育,也不必經過任何專業訓練,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而且可以應用在各行各業,及不同職務上。


  不管你是職場老鳥還是剛入行的新鮮人,有了這套工作術,並用對方法,不論才幹高低,在詭譎多變的職場上,絕對不用擔心會被裁員,甚至還有機會成為業界中的佼佼者!


  大放送!!43種圖表免費下載!詳情請見圓神書活網

三木雄信



  A4紙工作術提倡者。這種快速提升效率的工作法,不但在日本掀起一股A4風潮,更讓本書成為商業書榜上的長銷書。


  從三菱地所(營業範圍包括不動產事業、資產開發及設計監造等)到SoftBank,三木始終是活躍於商場的頭號戰將。繁重的工作內容曾讓他忙得焦頭爛額,昏天暗地,工作效率不彰。但在跟隨SoftBank創辦人孫正義先生多年後,觀察其成功的方式而有所得,再加上個人豐富的工作經驗,融合精髓而完成本書,相信一定能為苦於工作繁瑣不知如何是好的人們提供一盞明燈。


  現任:Japan Flagship Project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經歷:1972年生於日本福岡縣


  日本東京大學經濟學院經營系畢業


  前SoftBank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室室長


  現仍擔任名列東京證券交易所第一類股與新興市場類股的多家上市企業的董事、稽核


  東京大學研究所新領域創造科學研究系  特別聘任講師


  著有《SoftBank「常識外」的成功法則》




譯者簡介





歐凱寧



  曾任職日文專利事務所。喜愛影片創作、翻譯工作和生活中的一切創意新鮮事物,專研中世紀武器,現為專職譯者。翻譯作品有《小店錢滾滾》《思考力革命》《最強整理術》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