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千萬不要上街爭取婦女投票權 : 異議份子不是那麼好當的!

  • 點閱:2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千萬不要上街爭取婦女投票權》You Wouldn’t Want to Be a Suffragette! 西元19世紀以來,民主化運動日益興盛,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爭取婦女平等投票權利的「女權運動」。在21世紀的今天,「一人一票」已經成為普遍的共識;但在一百多年前,這些我們今天視為理所當然的權利,卻是無數女性用盡一切合法與非法手段,無所不用其極的拚命爭取而來的! 試想,如何讓小朋友了解女權運動者當年的艱辛?為何要採取示威遊行、絕食抗議、甚至縱火破壞等等激烈手段,而不能僅是平和的演講請願?各國政府最後又是怎麼接受女權運動的主張呢? 翻開書本,讓我們跟著1920年代剛得到投票權的美國年輕女孩,一起聽聽她的兩位老姑婆年輕時期努力奮鬥的故事;在享受權利之餘,也要懂得飲水思源! 時空回到西元1920年的美國,想像妳是一名年輕女孩,過著獨立自主、多采多姿的生活;但妳的英國姑婆伊蒂絲卻告訴妳,在從前啊…女性的處境跟現在相比,那可是大大的不同! 本書特色 1. 嚴謹的史實 2. 感人的故事 3. 幽默的插畫 4. 生動的對話 5. 名詞解釋&原文對照

作者介紹 費歐娜.麥當諾Fiona Macdonald 曾在「劍橋大學(Cambridge University)」和「東安格里亞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專攻歷史,畢業後執教於各級學校,著有許多以歷史為題材的童書。 作者相關著作:《千萬不要成為聖女貞德》 譯者介紹 繪者簡介 大衛.安契姆David Antram 出生於英格蘭南方的布萊頓(Brighton, England),從「伊斯特本藝術學院(Eastbourne College of Art)」畢業之後,在廣告界工作了15年,後來成為一位專職插畫家,曾經為許多童書繪製插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