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這本書吃了我的狗!

  • 點閱:2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誠徵好心讀者一名幫我跟這本書說說誰才是主人!互動式圖文 X 創意想像巧手轉一轉、搖一搖,失序的故事世界,全靠你來恢復原狀!創意的世界充滿意想不到的驚奇,激發孩子無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親子歡樂共讀,一同漫步在想像的國度!  貝拉和狗狗的散步時間到了,沒想到一跨過書頁,奇怪的事情卻發生了……狗狗竟然憑空消失了?好不容易狗狗救援隊到來,沒想到卻連他們也不見了,到底是誰在背後搞鬼?這一切都令人匪夷所思,等待聰明的讀者來找出其中的秘密。本書特色:1. 互動式繪本,邀請讀者一同推動故事的進行:以積極參與故事發展的方式,取代傳統被動閱讀帶領讓讀者進入這個創意無限的世界,享受想像力帶來的驚喜旅程!2. 書不只是書,「書」就是書中的主角:一本愛惡作劇的書會讓世界有什麼不一樣?讓這本頑皮的書帶給你全新的閱讀體驗!學習認識各種車子:書中出現警車、救護車等各種生活中常見的車子,透過理查伯恩可愛活潑的插畫,帶領孩子一同認識不同車子的外型和特色。

理查伯恩(Richard Byrne)出生於英國克拉彭的理查伯恩,從小就喜愛畫畫,並展露出極高的藝術天賦。理查十歲時參加一個海報競賽,結果拿到第一名和十英鎊的獎金,那時他便發覺自己可以靠畫畫維生。從伊斯堡藝術設計學院(Eastbourne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畢業之後,理查先是在幾個設計工作室工作,接著就朝著廣告設計發展。 當了幾年自由設計師之後,理查開始創作童書。其作品曾入選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