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警長大戰蟾蜍幫

  • 點閱:2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精采的故事可以激發孩子的思考力,難題反而能引出解決的創意!講故事的同時,可以問孩子,如果你是警長,不會開槍,也不會套繩圈;又不會騎馬,只能騎烏龜……要怎麼逮捕壞蛋蟾蜍幫?硬碰硬行不通,有什麼方法能讓他們乖乖走進監獄?等講完警長的妙計,再請孩子想:還有什麼絕招可以打敗壞人?有沒有更妙的方法?孩子會發現,當換個角度面對問題,答案反而是意想不到的有趣!內容大意:  邪惡的蟾蜍幫在乾水谷鎮已經作惡多年,大家都拿他們沒辦法。有一天,小警長雷恩來到鎮上,雖然他不會開槍、不會騎馬、不會套繩圈抓犯人,而且八點過後就要上床睡覺;但是,小警長知道很多有關恐龍的事,他能夠成功逮補蟾蜍幫嗎?本書特色:★兩度凱迪克大獎得主藍史密斯最精采的機智力作!★爆笑無厘頭的畫風,搭配令人意想不到的幽默情節,激發孩子的創意與思考力!★《出版人週刊》、《號角雜誌》、《科克斯書評》、《學校圖書館雜誌》等媒體好評推薦!

作者:席鮑伯(Bob Shea)席鮑伯創作故事也創作圖畫,他目前已經出版十餘本繪本作品,有時身兼作者或繪者,最有名的作品是《恐龍與睡覺時間》;他有時也與其他畫家合作,本書是他與藍史密斯第二次合作的作品,上一本《大計畫》也十分成功。他的文字幽默有趣,情節設計精巧;構圖簡潔而生動,用色明亮吸睛,深受孩子喜愛。他創作的故事角色及動畫也曾出現在美國專為學齡前兒童打造的《小尼克頻道》、《迪士尼頻道》中的學齡前節目、美國公共廣播公司推出的兒童節目等。他目前全心投注在繪本的創作,與妻子柯琳、兒子雷恩一起住在美國康乃迪克州。繪者:藍史密斯(Lane Smith)以《花園都記得》和《臭起司小子爆笑故事大集合》兩度贏得美國凱迪克大獎的藍史密斯,繪畫風格總帶給人意想不到的爆笑效果。他自拿到藝術學位之後,即從事插畫設計工作,除了兒童書外,他的作品也經常出現在全球許多雜誌封面及報紙上。藍史密斯有很多本暢銷書,包括《臭起司小子爆笑故事大集合》、《小魔怪黏巴達》和《露露養雷龍》,這些帶有無厘頭趣味卻又發人深省的創作,為他贏得許多繪畫大獎;除兩度贏得美國凱迪克大獎之外,還三度獲頒美國插畫協會銀牌獎,並獲得四次紐約時報年度最佳插畫選書,以及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金蘋果獎等榮譽,且有多項作品被收錄在美國插畫年鑑中。藍史密斯小時候住在美國的俄克拉荷馬州,後來舉家搬到加州,渡過了一個非常特別的童年。他說:「我小的時候總是在畫畫,也會寫些小故事和稀奇古怪的事,但我不擅於交際,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選擇藝術當作職業的原因。」他還逗趣的說:「如果我沒有從事繪畫工作,說不定我會成為第二個林肯總統呢!因為我小時候也很誠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