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印度數學 : 腦力提升祕笈

  • 點閱:2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容易學會、最靈活的計算方式



  在學習上有下列的問題嗎?

  □ 盯著題目看了很久,不知道從何算起

  □ 即使是簡單的題目,計算時也常忘記進位

  □ 只要數字大,就容易算錯答案

  □ 不知道題目原理,所以無法靈活應用

  □ 無論如何,就是覺得數學很無趣

  本書教你簡化繁雜的數字,算得又快又正確,

  像玩遊戲一樣的運算方式,從此不必再害怕數學!


  

風靡日本、韓國、美國、中國港台地區的思維訓練法

  劍橋大學、孟買大學等世界知名學府納入的培訓課程




本書特色



  印度吠陀數學(Vedic mathematics)簡介:


  20世紀初,世界著名的印度數學家Swami Bharati Krishna Tirthaji潛心研究,在吠陀經文的基礎上成功地重新建構吠陀數學的計算體系。之後,Swami Bharati Krishna Tirthaji把他的研究成果介紹到英國,到了廣泛的關注。如今,吠陀數學在西歐又名Swami Bharati Krishna Tirtha’s vedic mathematics,並被劍橋大學、孟買大學等世界著名大學納為授課內容。


  

◆ 快速運算



  印度數學比一般計算方式快10~15倍,不但不違背數學原理,更能夠在短時間內完成三位、四位數的繁複運算。


  

◆ 方法多樣



  印度數學運算方法靈活,一道題目通常有2~3種的計算方式,毫不死板,是活躍大腦思維的有效工具。


  

◆ 簡單有趣



  印度數學方法簡單,即使沒有數學基礎的人也可以輕鬆掌握。因為簡化,所以計算過程沒有壓力,讓人獲得成就感,愈學愈有趣。

王擎天



  美國UCLA碩、博士,台灣數學教育界巨擘,榮獲英國City & Guilds國際認證。專攻人類的全腦思維與激發學習動機,其首創的「全方位思考學習法」,徹底顛覆填鴨式教育學習。 近年來,再次發表轟動中國、台灣、香港、馬來西亞等兩岸四地的「全人全腦教育」,其創新的腦力開發、左右腦訓練突破以往窠臼,引起學術界、教育界的專家學者爭相研究,並受邀至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等地演講,其精采內容獲得熱烈回應,並榮選為國際級盛會──馬來西亞吉隆坡論壇「亞洲八大名師」之一,更成為新加坡企業「人才教育訓練」的首席顧問,其所編著的《全腦活化.新思維》被譯為英文、日文、韓文、西班牙文等外語發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