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每一種料都加

  • 點閱:1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一種料都加》Every Thing On It 再一次,我們把歡樂通通加進來 《愛心樹》、《失落的一角》、《人行道的盡頭》……這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曾經陪伴著許多人一起歡笑、一起成長。雖然作者謝爾.希爾弗斯坦(Shel Silverstein)已離開了我們,但他所留下的,卻是超越時間與空間的珍貴寶藏。 為此,十多年後的今天,我們將更多謝爾未曾發表過的圖文創作,彙輯成《每一種料都加》,透過謝爾叔叔充滿哲理的詩文,以及輕快有趣的繪圖,再次帶給讀者豐富的心靈饗宴。 本書特色 十二年來唯一本收錄謝爾未發表圖文詩的作品,是身為謝爾迷的讀者們,絕對不能錯過的重要經典。 文字翻譯由台東大學游珮芸教授親自操刀,透過風趣又精粹的筆調,重現獨特的謝爾式幽默風格。

作者介紹 謝爾.希爾弗斯坦(Shel Silverstein) 一位同時受到大人及小孩歡迎的圖文藝術家。膾炙人口的作品有《愛心樹》、《失落的一角》、《閣樓上的光》、《人行道的盡頭》、《誰要一隻便宜的犀牛》、《一隻向後開槍的獅子》、《失落的一角會見大圓滿》、《往上跌了一跤》等經典繪本。 他畫漫畫、寫劇本、寫詩,也是一位表演和音樂藝術工作者,他寫的歌得過葛萊美獎,也入圍過奧斯卡金像獎。1999年5月逝世後,他的作品因為深刻的哲理及雋永的意趣,至今仍享譽全世界,深受喜愛。 譯者介紹 鄭小芸 本名游珮芸,台大外文系畢業,日本御茶水女子大學人文科學博士。 出生在台北,住過東京、京都多年,旅行過世界二十多國,現在落腳台東,任教於台東大學兒童文學所。愛聽童話(兒童說的話),也寫詩。喜歡兒童和文學,也研究兒童文學。 譯有謝爾.希爾弗斯坦的《愛心樹》、《閣樓上的光》、《人行道的盡頭》、《往上跌了一跤》、《一隻向後開槍的獅子》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