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人間條件(3) : 台北上午零時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往日微風悠悠渺渺,但心頭的那個人影卻一直忘不了

是誰劃破了一段純潔的青春夢,讓一切的美好都消失?

多年後意外重逢,回憶又讓過去的一切歷歷在目……



我希望有個地方能讓一堆彼此或許無關的人聚集在一起,看著舞台上某些部分與自己其實相當類似的經驗,一起歡笑一起流淚。如果一場之中有幾個人可以在走出劇場之後,把心打開一點點,那我覺得一切就都值得了。——吳念真導演的真心話



【本書特色】



●台灣國寶級歐吉桑吳念真再創「國民戲劇」新高潮,所向披靡

●2片完整版DVD+3小時精采演出+全彩劇本書,典藏真情大作


 

編劇.導演  吳念真



  全方位的創意人、電影人、廣告人、劇場人。


  曾獲得吳濁流文學獎。後來,陸續寫了「戀戀風塵」「老莫的第二個春天」「無言的山丘」「客途秋恨」和「悲情城市」等七十五部電影劇本,曾獲五次「金馬獎」最佳編劇獎、兩次「亞太影展」最佳編劇獎。改編父親故事而成的電影處女作「多桑」,獲頒義大利「都靈影展」最佳影片獎等獎項。


  主持TVBS「台灣念真情」節目達三年,導演企劃及代言的廣告數十支。二○○一年,舞台劇處女作「人間條件」獻給了綠光劇團,隔年又編導了「青春小鳥」。二○○六年,更推出「人間條件2——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以一位台灣阿嬤的觀點,再次成功詮釋「國民戲劇」。


  現任「吳念真影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和「大象影片製作有限公司」董事長。



演出、製作  綠光劇團



  成立於一九九三年,團長為羅北安。綠光一直以「開創台灣歌舞劇」與「推出原創性作品」為主要創作方向。近十年來,綠光已經在台灣各縣市、新加坡、紐約、北京等地,陸續推出二十多個全新大小製作,吸引了數十萬名觀眾走進劇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