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黃金老虎

  • 點閱:1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東北虎是一種記恩記仇的猛獸。


  如果你救助過一隻東北虎,東北虎會記著你的恩惠;如果你打傷過一隻東北虎,那麼恭喜你,你就會成為這隻東北虎捨命追蹤的獵物……


一位富家少爺為何淪為長白山的伐木工人?

一頭令人畏懼的東北虎為何流落人手?

唯有反抗,才能生存!

這是一個男人與虎兒子的故事,也是一則東北山林裡的傳奇!


  讀張永軍的小說,讓人恍若置身於東北長白山中。最原生態、毫不作做的東北方言,最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黃金老虎》帶給人超高的閱讀滿足和心理快感。


  老十七是個長白山上的伐木工人,俗稱「木把」,他做事俐落,肯花腦筋,且長的模樣像極了個好看的俏姑娘。


  沒有人知道老十七的來歷,只隱約得知老十七的媳婦離開他了,因此老十七才上山來當木把。


  老十七養了一隻青毛大狼狗,還養了一隻被母虎遺棄的虎小弟。青毛大狼狗聰明如狼、忠心如狗。而虎小弟則被老十七及青毛大狼狗合力養成了像隻有老虎軀體的大乖狗。


  多年後,老十七意外得知妻子的下落,才明白妻子離開的苦衷,對於強占他妻子及長白山礦產的日本人,老十七用自己的方式奪回了屬於自己的東西……

張永軍



  東北人,一個天生的暢銷小說作家。


  他的作品往往以蒼茫雪原為背景,以獨特男女和通靈動物為主角,用最原生態的語言講述著他們的宿世因緣和恩怨情仇,給人超高的閱讀滿足和心理快感。著有《少年特種兵》、《狼王閃電》、《狼狗》等多部長篇小說,因其獨特的題材和豐富的內涵廣受好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