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是女王. : 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

  • 點閱:2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慾望城市的性愛遙不可及,偶像劇的愛情不食人間煙火,

電視上名嘴專家無法說服你,市面上的兩性書籍再也無法讓你感動……

500多萬網友在討論現代男女愛情的Blog上尋求認同、找到出口……

女王名言:「你媽把你生得那麼正,不是來給別人糟蹋的!」

男人不一定會讓你更快樂,婚姻也不能完整你的人生。

在你擔心嫁不出去前,先看這本書!


女王第一本書《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蟬連暢銷書榜30週,

50000讀者熱情推薦!所有讀者引頸期盼,女王終於推出第二本書!



本書特色



.500萬超人氣火紅部落客作者,繼暢銷書《我是女王》後又一「加辣」寫實力作!

.本書堪稱「慾望城市@台北」真實上映

.特別募集:隨篇附有【女王MSN告解室】歡迎男人對號入座!

.又見【女王辛辣語錄】:隨章摘錄令人再度拍案叫絕、大快人心之「女王經典語錄」。

女王



1979年生,魔羯座A型。

  政治大學廣告研究所畢業,曾任職於百貨公司、化妝品業行銷公關類工作。


  文字辛辣直爽,總會被幻想成拿著皮鞭的女王,可惜本人是個有親和力、愛搞笑又不計形象的可愛傻大姐。

酒量好、食量大,酷愛美食與自助旅行,討厭沒大腦的女人,不愛比她笨的男人。


  女王在個人部落格寫作多年,犀利又感性的筆調,寫出許多都會男女愛情故事及新時代女性觀點,深受廣大網友的熱情支持,至今擁有近500多萬網友力挺。


  於2007年4月底出版第一本書《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榮登暢銷榜連續30週不墜,於是開始在職業欄填上「作家」兩個字。


.女王作品:《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

.女王的部落格:【I am Queen】/www.wretch.cc/blog/illyqueen

.女王的信箱:illyqueen@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