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營養博士教你保健食品這樣吃最健康

  • 點閱:2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吃錯保健食品,比不吃更危險!
幫助你健康使用
保健食品的居家必備專書!
營養博士研究保健食品近20年的經驗分享,
?你認識最需要的保建食品及成分,
破除人云亦云的疑慮,
只有吃對保健食品,才能永保健康!
  現代人崇尚健康,保健食品已成為每日營養補給的必需品,根據衛生署統計,國內有超過半數以上的人有吃維生素的習慣。更有新聞顯示,目前全台的保健食品市場每年至少可達250億元以上,消費族群以30 ~ 50歲的中壯年齡層居多。會有這樣的消費熱潮出現,主要是大家都想藉由保健食品幫助自己吃出健康、延年益壽。然而,在保健食品市場不斷推陳出新的狀況下,消費者在購買前對於保健食品的認識與了解,也就益發地重要。
  本書由研究保健食品近二十年的謝明哲教授親自執筆,在書中不僅分享謝教授個人活用保健食品來補充營養的養生經驗。更以他營養學及長期研究保健食品的專業知識,為讀者深入分析113種在生活中必備、必知的保健食品及成分,並針對45種族群、忙碌現代人的需要,設計對症補充養分的保健食品處方箋,方便讀者立即尋找到最切合需要的保健食品。此外,書中也收錄了240項市售保健食品的採購指南,以及辨識保健食品最需要的保健用語中英日對照表,讓對保健食品成分有疑惑的讀者可以立即查詢、辨識。如此由淺而深,循序漸進且全面性的介紹方式,是適合每個家庭需要,且必備的保健食品專書。
本書特色摘要
  1.營養博士──謝明哲教授繼《營養博士?你自然排毒最健康》後又一力作,?你認識保健食品及成分,打造健康基礎。
  2.謝教授針對現代人45種基本需求,開立對症調養的保健食品處方箋,補充每種需求最需要的營養,讓身體更健康。
  3.全書深入介紹113種保健食品及成分,讓讀者完整了解各項保健食品及成分的特色與功效。
  4.針對現代人常見的身體症狀,教導讀者立即判讀身體可能缺乏的營養素,對症補充營養素及保健食品,擁抱健康。
  5.隨書收錄240項市售保健食品採購指南,詳細標示健食字號商品,方便你按圖索驥尋找商品,購買最值得信賴的保健商品。
  6.針對一般人對於保健食品的疑問或是新聞出現似是而非的觀念,特別以專欄形式由謝教授逐一解答,立即掌握重點,掃除疑慮。

吃對保健食品,無論幾歲都健康 
  使用保健食品來補充身體不足的營養,已是一般大眾追求健康的諸多方法之一。然而,許多民眾對於保健食品的相關知識、使用方法,恐怕是不盡了解。台灣保健食品學會的成立宗旨,除了在於促進國內保健食品科學技術研究與學術交流之外,更希望能夠幫助全民正確地使用保健食品進而獲得健康。因此,非常高興能看到《營養博士?你保健食品這樣吃才健康》這本付梓。
  謝明哲教授對於保健食品已有相當多年的研究,而這次針對大眾族群而設計的主題,不僅從謝教授原本就擅長的營養學切入,後續衍生的內容更是符合每個年齡層、族群的需要,並以淺顯、易懂的解說,搭配豐富圖片的方式,讓讀者對於保健食品有正確的認識,相信是本非常適合大眾,甚至全家一起閱讀的書籍。在翻閱的時候,你完全不會覺得這是一本艱澀的專門書,而是你生活、居家必備的健康寶典。
  最後,要向各位讀者傳達一個重點,保健食品是輔助你讓身體更健康的食品,但它並不能完全取代我們日常的飲食,希望各位在使用(購買)保健食品前,務必要了解其產品的特性、使用方式,千萬不可因為街頭巷尾的小道耳語,就去服用來路不明的商品,這樣只會讓你的健康,面臨更大的危險。謹與大眾共勉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