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原來數字可以這樣玩啊! = : My first math picture book

  • 點閱:2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隻兔子、2隻松鼠、3扇窗戶……  公車裡有7個乘客,2個人下車,3個人上車後,公車上還有幾個人呢?  數字遊戲繪本,讓你在遊戲中,以最自然的方式,學習「數」、「量」、「圖形空間」及「 邏輯關係」四大數學概念。  《原來宇宙是這樣子啊!》作者手塚明美的作品又來啦!  這次為小朋友帶來的是一連串有趣的數數遊戲喔。  延續一貫可愛溫馨的色彩圖像,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引導孩子學習「數」、「量」、「圖形空間」及「 邏輯關係」四大數學概念。  透過簡單問句並結合生活常識,引導孩子產生想進一步思考與探索的動機,強化推理、判斷以及新舊經驗的連結能力,以最自然的方式學習數學。本書特色  《原來宇宙是這樣子啊!》作者手塚明美全新作品。  循序漸進方式,引導孩子學習「數」、「量」、「圖形空間」及「 邏輯關係」四大數學概念。譯者簡介周佩穎   東吳大學畢業,主修中文,輔修日文,喜歡透過翻譯享受「掉到故事中」的奇妙感覺。翻譯作品有《魯拉魯先生的腳踏車》、《小雞逛超市》、《我是霸王龍》、《100層樓的家》、《地下100層樓的家》(以上皆由小魯文化出版)等。繪者簡介手塚明美       一九六七年日本神奈川縣出生,在橫濱長大,曾任職廣告設計公司。一九九八年之後成為自由插畫家,插畫作品散見於書籍、雜誌、廣告、文具與其他生活雜貨中。興趣是遛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