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上海 蘇州 杭州

  • 點閱:2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10年世界博覽會5月1日在上海盛大展開,到10月31日的展覽期間,將吸引大量的遊客前往。從1970年大阪萬博會後就不曾出現在任何萬國博覽會的台灣,這次也正式推出了台灣館,將吸引大量遊客前往。兩岸直航之後,上海和台灣之間正式進入了一日生活圈,上海世博也是國人不可錯過的一個可以就近觀賞的良機。本書為最近改版的最新版,有了本書的介紹和導覽,不論是團體旅遊或是自由行,都可以高效率地成行。


  上海這個作為目前中國大陸發展最快和經濟最發達的城市之一,上海不僅被視為是中國的商業和金融中心,更是個充滿新舊魅力的中國大城市。迅速發展的多變樣貌,更吸引無數人前往旅行玩樂。


  最紅火的黃浦江「外灘3號」「外灘18號」,新天地的流行時尚,洋樓、現代建築爭豔的城市風貌,讓女性滿足的SPA美容院、繡花鞋,採購工藝品、民藝品,各種中國地方菜的名店林立,從高格調的餐廳到街角小吃,大閘蟹、小湯包…,資訊齊全,不論是美食家派、購物派、旅遊派,全面滿足您的興趣。


  隨身大地圖除了上海市街圖以外,豫園和新天地的詳細地圖,以及南京東路等的區域街道地圖,讓您能順利地自在觀賞逛遊,更可以利用參觀世博的機會,順道前往江南水鄉一遊。


  本書另附有能當天往返的近郊城市,周莊、西塘、朱家角,古鎮彷彿仍停留在歷史裡。水鄉古城─蘇州、杭州之旅遊資訊。江南庭園、茶館、名剎,晉身多樣世界遺產的景觀與文化,充滿迷人魅力。



隨身地圖, 紅框與藍框=正面和背面的法則



  隨身地圖裡,周圍是紅框的正面是上海地圖,周圍是藍框的背面,則是南京東路、南京西路、淮海中路等地。


  ●隨身地圖-10、p.10-A 這裡若是紅色的,表示在隨身地圖正面10的區域,可以找到你要找的地方或名稱。 此外,第10頁的A區域也有你要找的地方或名稱。


  ●隨身地圖-20、p.50-A 這裡若是藍色的,表示在隨身地圖背面20的區域,可以找到你要找的地方或名稱。 此外,第50頁的A區域也有你要找的地方或名稱。


  ◎費用、營業時間、電話號碼、交通工具的時刻表等是2010年1月的資料。本文的內容在出版後也有可能出現變更。旅遊之際,請務必向當地旅行社或飯店再度確認。


  ◎各地點以中文簡體字標示,只有飯店以中文繁體字及英文標示。 ◎飯店指南標示的住宿費用,S代表單人房,T表示雙床房。


  ◎商店、餐廳指南資訊欄中的「C」,表示可使用的信用卡種類。A表示美國運通卡,M是MASTER卡,V是VISA卡,D是大來卡,J是JCB卡。


  ◎餐廳的預算,是一人點用1~2盤菜色的價格。L表示午餐,D表示晚餐。


  ◎商店、餐廳的公休日,不包含舊曆年的特別休假。春節期間休息的店家很多,請在當地詳加確認。



MAP系列簡介



  1. 完美的旅行計劃與準備


  2. 超大防水的隨身地圖,好帶、好用、不怕迷路


  3. 資訊最新而實在、詳細的旅遊指南


  本書對是你從未見過的旅遊專書。來自日本大型百年綜合出版老店——實業之日本社“Wagamama Aruki信步而行”授權出版之「MAP系列」與時下旅遊指南的不同,在於其中包含了所有旅遊所需的要素,舉凡地圖、景點介紹、名店推薦、住宿找尋、參觀要點、注意事項、交通提醒……,所有你想得到想不到、在出發前必須準備好的事情,全都收錄在此。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