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上海攻略完全制霸

  • 點閱:2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10年世界博覽會在上海舉行,廣大的觀光人潮也會在此時共襄盛舉,「大上海攻略完全制霸」一書即是遊客前往上海旅遊的最佳指南。


  本書首先針對世博會,製作了20頁旅遊導覽手冊,免費贈送給讀者,讓你可以先睹為快,完全掌握參觀動線與重點。


  交通指南與旅遊地鐵地圖,進出上海更輕鬆容易!


  在內容方面則是所有華文上海旅遊書中最為紮實和實用的,並從遊客一下飛機開始,就清楚羅列進入市區的交通方式(如磁浮列車、巴士、地鐵、租車…),輔以30頁精美詳實的旅遊地圖和地鐵地圖,再搭配地鐵站出口資訊,讓你進出上海輕鬆容易。



最新、最In、最好玩、最時尚的768個吃喝玩樂景點一網打盡



  更物超所值的是,在多達336頁的篇幅中,集合了上海目前最In、最好玩、最時尚的768個吃喝玩樂景點,而且全由MOOK編輯親自前往上海實地採訪和拍攝,內容最實在、資訊最正確,也最符合台灣人的喜好與視野。


  同時,為了讓讀者能馬上掌握如此多元豐富的資訊,本書先將上海分成浦東新區、黃浦區、盧灣區、徐匯區、長寧區、靜安區、普陀區、閘北區、楊浦區、虹口區、青浦區等熱門區域,再各自畫分旅遊區塊,每個景點特別強調以「地鐵」的交通方式抵達,讓你不用花大錢或時間搭計程車,即可以最快速聰明的方式前往想去的地方。



3天2夜主題自由行,搭地鐵暢遊精華路線



  事實上,本書也針對不想花腦筋規畫行程的人,教你如何搭地鐵暢遊精華景點,同時再規畫了6種各為2~3天不等的主題自由行,行程兼顧時間和交通因素,實用性和可行性百分百,讓任何讀者都能透過本書,獲得最體貼實際的旅遊協助。


  完整住宿資訊,頂級飯店、精品旅館、平價住宿一應具全


  至於住宿方面,除了在各區介紹平價住宿資訊,也特別精選了目前上海最頂級、最夯的頂級飯店及精品旅館,不論是經濟遊或是奢華行的人,都有好選擇。


  此外,我們還將上海幾個周邊水鄉重鎮網羅其內,如蘇州、周庄、甪直、同里、錦溪、太湖和常熟等地,介紹區內的世界遺產及旅遊勝地,讓你的上海之行更為完整、完美。


  無庸置疑,本書是目前兩岸三地所有介紹上海的旅遊書籍中,景點最多、資訊最完整、實用性最高、最符合時下潮流的一本最佳導覽書,不論是前往上海旅遊或長居者都該擁有



本書特色




★最多最省最超值!



  1.獨家超值免費再送!上海世界博覽會導覽+地圖完美參觀手冊


  2.史上最齊全!12區768個全新景點搶進大上海


  3.超省錢!搭地鐵玩上海實用路線完整公開



★最完整最好用



  1.大上海六大交通工具搭乘攻略!

  磁浮列車.機場巴士.地鐵.計程車.公車.租車,輕鬆玩透透


  2.六大主題精緻遊,換你來作上海通!

  血拚.懷舊.美食.名人.藝文.奢華,精彩旅程絕無冷場


  3.30頁分區導覽地圖,聰明移動不迷路!

汪雨菁/墨刻出版副主編、蒙金蘭/墨刻特約編輯


有關墨刻出版


  墨刻出版公司是華文市場第一個以「主題書(MOOK)」方式出書的出版團隊,創新了台灣旅遊閱讀新概念。


  秉持「 我到達、我感受、我記錄、我出版 」的編輯精神,結合深入詳實的實際採訪,以及書籍的圖文並茂、即時資訊和價格平易的優勢,成為全球華文旅遊媒體第一品牌。


  墨刻出版堅持為每位出國旅遊人士出版最佳的旅遊工具書而努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