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新尤物主義 : 美麗達人(2)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要成為萬人迷?妳只缺少一點點性感!



  妳明明很美麗,卻總覺得還少了點什麼?……其實,妳只需要再多一點『性感』的自信魅力!現在,『美麗達人』佩慈便要跟妳分享她多年來鑽研如何表現性感自信的終極秘密,從美肌、膨唇、美胸、翹臀,到纖腰、美腿和秀髮,再加上針對臉部特殊問題的保養心得,以及坊間各種保養品的使用評價,總之,就是要讓妳從頭到腳都能完美的展現自己!


  美麗沒有僥倖,『新尤物』的主張就是要全身都美!當妳培養出新尤物的自信時,想不迷人都不行喲!

吳佩慈Pace Wu



  10月4日生,天秤座,血型B,身高170cm,體重48kg。


  個性獨立自主、好惡分明的她,喜好芭蕾舞、法式甜點烘焙,興趣唱歌、表演、閱讀、寫作。國三時在麥當勞被發掘,因而踏入演藝圈,高一時開始拍廣告,19歲時發行第一張唱片因而踏入演藝圈,曾經為口香糖、化妝品等無數知名商品代言。


  有『九頭身怪怪美女』名號的佩慈,擁有四分之一的美國血統,Cool味中又帶著率直任性。她從小表演慾就十分旺盛,喜歡將幻想化為實際,喜歡所有新奇甚至怪異的事物,在新生代藝人中可謂集天使與魔鬼的特質於一身。


  佩慈曾旅居日本多年,除了擁有豐富的模特兒經驗,更吸收了許多全方位的專業美容知識,並發展出自己的一套獨特見解,堪稱哈日一派的美容女神。著有暢銷書《美麗達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