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長野式順便減肥法

  • 點閱:2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分為「有效瘦身」、「有效緊實曲線」、「有效改善體質」三個單元來說明「長野式日常運動瘦身法」,讓讀者更清楚這項運動的目的與效果,還有明確的圖解與動作說明,讓讀者可以馬上跟著做喔!



本書特色



  想要瘦得健康、瘦得安心,但是又覺得自己沒有恆心毅力去減肥嗎?本書是懶人們的最大福音!只要靠日常生活的一般活動,就能輕鬆甩掉身上討厭的贅肉,不用特地去健身房、不用運動累到滿身汗、更不必花大把鈔票買來路不明的減肥藥,就能換得一身「輕」鬆。


  本書利用日常活動就能幫助減肥瘦身,這就是作者獨創的「長野式順便減肥法」吸引人的地方。諸如用電腦時、走路時、洗碗時,都有其獨特的小祕方可以燃燒脂肪,想瘦哪裡就瘦哪裡,此外,連身體上常見的痠痛疲勞,都能利用「長野式順便減肥法」獲得改善,真是一舉數得!

長野 茂



  1949年生。日本早稻田大學畢業。現任日本瘦身研究會所(股)、啞鈴健康體操指導協會、芳香瘦身協會會長。他也是第一位將美國減肥瘦身俱樂部體系導入日本,並使相關事業普及化的領導者,引進並大力推行有氧運動、健身器材和走步機等。目前,他主導的二十一世紀新型健康維護、長野式日常運動、啞鈴健康體操及芳香瘦身等相關演講、研討會和指導者認定講習會,也都在日本各地展開。身為「長野式日常運動」的提案者與提倡者,長野茂經常積極地在日本各節目中倡導,並掀起「日常運動」熱潮。著有《長野式日常運動之建議》和《長野式日常運動之瘦身減肥》。




譯者簡介






李幸娟



  畢業於日本國立神戶大學,旅居日本多年.曾任日商東京三菱銀行台北分行月刊部主編,翻譯內容廣泛,現為專職SOHO日文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