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世界的有錢人都在說「不」

  • 點閱:2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世界的有錢人都在說「不」生活理財專家盧燕俐 著擁有致富思維,才能攀向M型社會右高峰!從今天起,向成功者學怎樣照單不全收!專文推薦萬寶週刊社長朱成志、Smart智富月刊社長林奇芬、名財經主持人夏韻芬、寶來投信總經理劉宗聖、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財訊文化執行長謝金河(依名字筆畫順序排列) 世界首富比爾蓋茲從哈佛大學輟學之後,開創了微軟,有人問他:「會不會覺得沒有拿到學位很可惜?」他說:「不會呀,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全球著名投資大師巴菲特說:「第一個投資原則就是不要賠錢,第二個原則就是不要忘記第一個原則。」 僅僅一個「不」字,正是躋身有錢人行列的關鍵密碼! 放眼望去,舉凡事業有成的有錢人,並非都是來者不拒的人,而是在面臨不適宜的狀況時,懂得說「不」的人。因此,如果你想在最短時間成為人人稱羨的有錢人,就必須先看清財富誘惑,從中找出賺錢與理財的法則。 「Smart智富月刊」副總編輯盧燕俐,多年來致力推廣正確的投資理財觀念,在本書中,她將教導你致富之道,包括如何維持理財紀律、如何用奢華獲利百倍、如何設計買賣決策表,以及如何獲得有錢人的腦袋。不論理財投資的新手或老手,都能從書中學到最真才實用的知識。 不管你的人生或是事業景況如何,本書從說「不」出發,幫助你擁有有錢人的腦袋和習慣,打造幸福的人生。作者簡介盧燕俐 1970年出生的「芋頭蕃薯」,根據雙親的說法,從小就很懂得錢的價值,幼時拿到壓歲錢之後,就會偷偷藏起來,不讓大人「中途攔截」。 因心疼母親工作太辛勞,國中畢業那一年起,每逢寒暑假,就會四處打零工,幫忙賺取家用,直到研究所,總共做了十多種工作,像是推銷報紙、百貨公司專櫃小姐、賣紅酒、賣春聯、問卷調查、才藝班老師……等,深知賺錢大不易。 從台大社會系、政大新聞所畢業後,進入「聯合報」服務,當了兩年的體育記者,由於始終對財經領域抱持高度熱情,便轉戰今週刊,主跑科技產業。後又因緣際會,擔任「萬寶週刊」副總編輯,現則為「Smart智富月刊」副總編輯。 十年的記者生涯中,全省跑透透,至少專訪過兩百多位上市、櫃企業負責人,包括:宏?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友達董事長李焜耀、前統一集團總裁高清愿等人, 以及難以計算的基金經理人和操盤高手。近幾年廣受各大廣播和電視媒體邀約,分享獨特的投資理財心得,助一般民眾輕鬆學習理財。

作者簡介 盧燕俐 1970年出生的「芋頭蕃薯」,根據雙親的說法,從小就很懂得錢的價值,幼時拿到壓歲錢之後,就會偷偷藏起來,不讓大人「中途攔截」。 因心疼母親工作太辛勞,國中畢業那一年起,每逢寒暑假,就會四處打零工,幫忙賺取家用,直到研究所,總共做了十多種工作,像是推銷報紙、百貨公司專櫃小姐、賣紅酒、賣春聯、問卷調查、才藝班老師……等,深知賺錢大不易。 從台大社會系、政大新聞所畢業後,進入「聯合報」服務,當了兩年的體育記者,由於始終對財經領域抱持高度熱情,便轉戰今週刊,主跑科技產業。後又因緣際會,擔任「萬寶週刊」副總編輯,現則為「Smart智富月刊」副總編輯。 十年的記者生涯中,全省跑透透,至少專訪過兩百多位上市、櫃企業負責人,包括:宏?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友達董事長李焜耀、前統一集團總裁高清愿等人, 以及難以計算的基金經理人和操盤高手。近幾年廣受各大廣播和電視媒體邀約,分享獨特的投資理財心得,助一般民眾輕鬆學習理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