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華爾街狂人致富投資法

  • 點閱:2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瘋的投資環境,最神準的投資祕訣

即使是最糟糕的市場,

隨時都還是有賺錢的機會,

隨時都找得到多頭市場,

隨時都會有股票上漲。




來自全球最富有的38個家庭的致富祕密

一本讓菜市場歐巴桑變成股神巴菲特的股海必勝祕笈




  一句最能鮮活描述股市的話:「多頭能賺錢、空頭能賺錢、而豬頭則等著被宰」。「多頭能賺錢」是理所當然的,因為當市場上漲,多頭就賺錢;而當市場下跌,就換空頭賺錢。但不管多頭或空頭,就是別當豬頭。人稱「華爾街狂人」的「瘋錢」專家克瑞莫,為全球最富有的三十八個家庭管理資金長達二十年,深諳「富者恆富」的祕密。他曾在最壞的一年虧掉三億美元,但也在那一年,他賺了四.五億美元──也就是在同一年,他幫這些有錢人淨賺了一.五億美元。他曾榮登《錢》(Money)雜誌封面,被譽為「當代最了不起的操作者」。如今,他願意將這賺錢之道造福更多的普通人──而不是他以前所服務的有錢人。這套法則讓他從一個一年只賺一萬五千美元的窮作家,變成一個永遠不需要再工作的人。他強調,投資重在「常識」──只要有十三歲小孩的智力,就能瞭解本書內容。他也說,「股票是一種算術,而股票背後的邏輯則是一種心理,不是難懂的量子物理學」。也因此,只需要使用十歲小孩就懂得的算術,你就有可能從普通人變有錢人。所有迫切想獲得高報酬但又不想承擔高風險的人,這套投資祕訣無疑是最理想的致富方法論與股海自救手冊。

當代最了不起的操作者 / 吉姆.克瑞莫 Jim Cramer



  有「華爾街狂人」之稱的財經名嘴 ,出身名校哈佛法學院,曾任高盛證券交易員,自創避險基金,並當過記者、律師,是TheStreet.com網站的共同創辦人之一,也是美國最大商業頻道CNBC(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的市場評論家(《瘋錢》﹝Mad Money﹞),另外,他也擔任《紐約》雜誌「底線」(Bottom Line)專欄的作家,以及美國全國廣播聯播網「賺錢之道」(Real Money)節目的主持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