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零之使魔(9) : 雙月的舞會

  • 點閱:1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08年「這本輕小說真厲害」第12名。  才人是個在某天突然被人當成使魔「召喚」到異世界的高中生。在托里斯汀與阿爾比昂的戰爭之中,才人因故與可愛的主人魔法師──露易絲分隔兩地,但最後兩人總於再度團圓了。再會之後,露易絲感覺彼此間的距離似乎比之前更加貼近,所以想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情。但是,她卻因為過於介意救了才人一命的少女蒂芬妮亞與女僕謝絲妲這兩人的存在,而變得處處鬧彆扭,就是無法好好地敞開心胸。就像這樣,兩人維持著表面上看來毫無變化的關係,和同伴們一起回到了托里斯汀。結果……這下子卻連女王漢麗塔都開始對才人另眼相待!在戀愛版圖變成一團混戰的情況下,躲藏在暗處的敵人也開始步步進逼……異世界使魔幻想奇譚.第九集登場!作者簡介山口昇(YAMAGUCHI Noboru)1972年2月生於茨城縣。出道作為《金絲雀 ~ 把思念用歌曲傳達給你 ~ 》。著作有《GREEN GREEN 鐘聲幻想》、《堅持下去有栖川》、《寫到一半的情書》、《聖誕少女?克拉希斯的危機》、《GREEN GREEN 鐘聲幻影 ~ By me》等作品,還有多部小說正在連載中。以及「GREEN GREEN」、「Gonna Be??」、《雪曲》、《私立秋葉原學園》、《魔界天使吉普莉兒》、《天空之歌》等遊戲劇本,同時還身兼劇本家。

作者簡介 山口昇(YAMAGUCHI Noboru) 1972年2月生於茨城縣。出道作為《金絲雀 ~ 把思念用歌曲傳達給你 ~ 》。著作有《GREEN GREEN 鐘聲幻想》、《堅持下去有栖川》、《寫到一半的情書》、《聖誕少女?克拉希斯的危機》、《GREEN GREEN 鐘聲幻影 ~ By me》等作品,還有多部小說正在連載中。以及「GREEN GREEN」、「Gonna Be??」、《雪曲》、《私立秋葉原學園》、《魔界天使吉普莉兒》、《天空之歌》等遊戲劇本,同時還身兼劇本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