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雪舞者

  • 點閱:2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他不是救世主,但是他救了全世界。

因為,他有顆不一樣的心──

我們的心是輸送血液的幫浦,他的心專門製造勇氣。





  *1200萬暢銷書「巡者系列小說」天王作家 盧基揚年科 再出動!

  *經典預言小說《一九八四》太空版!

  *屢獲科幻文學大獎,風靡歐俄,叫好叫座,豈能錯過!





雪花般的亮眼成績:


  1.2002:榮獲俄羅斯國際科幻文學獎「星橋獎」。

  2.2002:獲頒俄羅斯第二屆文學研討會「Bastkon」優等作品獎。

  3.2002:榮獲俄羅斯「羅斯康(RusCon)科幻文學獎」。

  4.2007:榮獲德國文學獎「CORINE-2007」。評審認為此作品為「描述人格發展的科幻力作,

  作者藉此表達支持人們有權選擇個人青睞的生活方式」。


  這不是一個故事,這是正在發生的未來!!


  人類的歷史有如雪上漫舞,千方百計要使自己看起來美麗動人。即便雪地冰冷詭譎、危機四伏,我們仍期待在雪上翩翩起舞,舞出璀璨人生。


  那一天,奇克列依的父母,決定用他們的命,換他的生存。


  奇克列依心痛無比,決定離開這個必須生活在防護罩下的沙漠星球。幾經波折,差點賠上大腦,他來到了新科威特星球,還認識星騎士法格。正當他以為自己找到新故鄉時,這裡的子民竟又遭受催眠攻擊,在奮戰中,他發現自己竟然擁有超乎想像的特殊能力,還被賦予重任,要去找出真相。


  然而,他究竟是被真心託付,亦或只是個被利用的餌?已經被徹底洗腦的人們寧可繼續過著假象的安逸生活,還是擁有選擇的自由?


  在這一場幾乎看不見勝利的戰爭中,你將看見絕地逢生的勇氣與信念。

盧基揚年科 Sergey Lukianenko



  歐洲科幻大會2003年度最佳作家

  俄羅斯科幻大會2006年度最佳作家


  一九六八年生於前蘇聯的哈薩克斯坦共和國,畢業於國立阿拉木圖醫學院,當過一年醫師,曾任過《世界》科幻雜誌副總編輯。一九八八年發表首部作品──科幻短篇小說《毀滅》。一九九二年,小說《四十島騎士》廣獲好評,隔年,便轉為專職作家。至今出版小說數十部,擁有二十多個得獎頭銜,包括俄國重要的「艾立塔獎」之「幻想文學發展貢獻獎」史上最年輕的得獎人,紐約時報讚譽他為當代最優秀且最受歡迎的科幻奇幻小說家之一。


  風靡全球的「巡者系列小說」,不僅創下驚人銷量,長踞暢銷書榜,更囊括多項科幻大獎,如星橋獎、漫遊者獎、俄羅斯科幻大會金獎等,從此奠定他科幻天王的至尊地位。


  作者官方網站  www.lukianenko.ru/rus/(俄)

  作者英文簡介 www.rusf.ru/lukian/english/index.htm (英)



譯者簡介




陳翠娥



  國立政治大學俄文系學士、俄羅斯國立莫斯科大學語言系文學碩士。譯作有:《終巡者》《恐怖頭盔》《蘑菇沙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