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看就會 : 吉娜兒教你鋼珠筆可愛彩繪

  • 點閱:151
  • 評分:3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2級人氣樹(21)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3)

《一看就會:吉娜兒教你鋼珠筆可愛彩繪》 3個步驟就畫出來的鋼珠筆好玩塗鴨 一枝鋼珠筆,立刻體驗速寫的樂趣~ 你知道嗎?鋼珠筆是畫畫最好的工具,不需要準備麻煩的削鉛筆機、水彩筆、顏料和裝水的器具。隨手可得、多種款式、多種顏色就是鋼珠筆的特色,讓你自由選擇,你想畫在哪就畫在哪~ 繪本插畫家吉娜兒教你用鋼珠筆畫畫,書中以「繪本式」的教學方式讓你找回畫畫的樂趣!內容包含開心動物園、美味食物、環遊世界、歡樂派對、字體設計、畫畫日記等,簡單清楚的Step by Step步驟教學,免除你學習的煩惱。書中最後還貼心收錄俏皮可愛的圖案,讓你學習參考使用。 這本書最大的目的,是想讓大家找回畫畫的那種很單純、很自在的快樂。 不用擔心會畫錯,在畫畫的世界裡沒有多餘的規則! 不用擔心畫不好,在畫畫的世界裡你最大! 現在就拿起你手邊的鋼珠筆,從畫一個圈圈開始吧! 本書特色 1-繪本方式教學:繪本插畫家吉娜兒教你用鋼珠筆畫畫,以繪本的方式帶你進入鋼珠筆王國。 2-工具快速取得:只要有鋼珠筆和紙,不管在哪裡都可以隨手塗鴉。 3-不失敗、好上手:Step by Step教學,簡簡單單輕鬆畫! 4-圖案種類眾多:高達1000圖。 5-實際範例參考:讓你體驗用鋼珠筆畫畫的樂趣!

作者介紹 吉娜兒 一個古靈精怪的女生,喜歡用畫筆統治全宇宙。 現為自由插畫家。 相信插畫的世界裡沒有大人小孩的分別,不論是5歲50歲還是5000歲,天真的想像是每一個人與生俱來的魔法。 覺得人生有許多冒險的機會,只要鼓起勇氣、相信自己,有時候甚至只要打開一本書就能找到啟示,然後發現不同的奇幻人生。 在愉悅的色彩裡,流露調皮的孩子氣,擅長人物造型創作,風格多元彈性。作品散見於各報章雜誌及專刊、書籍。 E-Mail:spacegirlkimo@yahoo.com.tw Facebook:吉娜兒的畫畫本子 個人作品網站:http://designer588.myweb.hinet.net/index.html Heyshow兒童插畫網: http://www.heyshow.com/browsing/users.asp?id=2295 Heyshow成人插畫網: : http://www.heyshow.com/browsing/users.asp?id=20290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