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智力挑戰王

  • 點閱:1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沒有高智商,請你別嘗試。要是挫折感太大,可別說沒事先警告你!


  如果,你覺得邏輯推理很簡單,那麼請先通過這本書的考驗。每冊共分9個單元,每個單元各包含15?41個不等,環環相扣的謎題。


  若照順序一個接一個的解題,那你肯定會被困在迷宮中逃不出去,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只有靜下心,好好想仔細,解出錯綜複雜的難題後,才能讓你開懷大笑,彷彿世上再也沒有其他事情難得倒你。


  每個單元中的謎題,都是選擇題。若選錯了答案,則會被引導至錯誤的題目作答。這麼一來,距離正確的解謎順序,便越來越遠,成了在迷宮中繞圈圈的鍋上螞蟻。反之,若能選對答案,那麼就可以跳至正確的下個題目繼續作答。順著正確的解謎順序,就可以用飛快的速度,前進到下個關卡。


  不同的題型,讓解謎的過程中,絕對不會感到厭煩。題型包括︰尋找類似的字母、數學計算、圖形分析、分類訓練、常識問題、觀察力訓練等等多樣化的挑戰。




圖/文者簡介





Mensa



1946年,兩位英國律師創立了Mensa。他們希望成立專門給高智商人士參加的社團。創立的宗旨一直延續至今日,仍秉持著非政治,不分宗教立場的原則,歡迎智商數高居頂端百分之二的人,加入Mensa這個擁有多元文化的團體。


Mensa的目標?

1.為了全人類的福祉,所以要確立並促進人類的智能發展。

2.鼓勵大家了解及運用人類智能。

3.為會員提供刺激腦力及參與社交生活的機會。


Mensa有多少會員?

來自全球100個國家,超過10萬名會員,除了南極洲之外,全球各大洲超過40個國家設有Mensa組織據點。


「Mensa」是什麼意思?

Mensa在拉丁文中指「桌子」。也就是說,無論是何種宗教、種族、國籍、年紀、教育及社會背景,都是屬於坐在同一個桌子的人,不分彼此。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