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雪地裡的短褲俠

  • 點閱:2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但敢駕駛消防車上山救同學,還能對抗大灰熊、和鬼魂對話、為女駕駛「接生」……。


  短褲俠們精彩又刺激的冒險故事,緊揪著每個讀者的心!


  那天冬天,斯尼克斯他們和同學正在體育館裡上籃球課,卻忽然停電了,等了許久,電力始終沒有恢復,後來才發現,原來當他們還在體育館做暖身操時,學校因颶風來襲,撤離所有師生,卻忘了他們這群在地下體育館上課的人。天氣越來越冷,斯尼克斯等四人,決定穿著體育短褲和T恤衝到山下討救兵(就這是「短褲俠」的由來),但山下的居民們卻以為他們死了,出現在面前的是幽靈,沒有人敢理他們……


  這天,他們四人搭火車前往多倫多,一上車,發現車廂幾乎全滿了,其實還有很多位置,只是大多數乘客的旁邊都跟著自己的靈魂。他們馬上意識到這輛火車快出事了。他們緊急拉下緊急煞車來阻止車子前進,卻沒用。火車越開越快……


  全書共分為四個故事,分別述四個男孩如何對抗漫天風雪,成為救人英雄;如何與跑進屋裡的大灰熊奮戰;如何與鬼魂對話,拯救快出軌火車上的所有乘客;如何幫助被困在雪堆中的女駕駛「接生」……本書描述四名加拿大男孩的英勇事蹟,充滿冒險與想像力!

維克多.凱斯派克Victor Caspak



  1966年出生於加拿大的多倫多市,由姨媽撫養長大。17歲開始幫一家體育雜誌寫稿,並做過各種不同的工作——冰上曲棍球運動員、救護車司機、快遞員、清雪工人等。當了幾年雜誌特約記者後,於1994年夏天結識了伊凡斯,他們聽說了短褲俠的傳奇神話,並展開了調查研究。同一年,他們遇上了短褲俠的成員們。這次碰面,使凱斯派克和藍諾斯決心著手寫下他們的故事。



伊凡斯.藍諾斯Yves Lanois



  1972年出生於多倫多市郊區的那提(Natti)。10歲時,他開始嘗試寫作,並成立了恐怖俱樂部,該俱樂部以在生日派對上扮鬼而聞名。而那些作品被當成是古怪恐怖的匠師之作。他曾經在紐因特族的部落裡生活了兩年,深刻了解他們的傳統和傳說,然後帶著一種完全被改變的世界觀回到了多倫多。他與女歌手莎麗亞•芬因(Salia Finn)結了婚,並做了一陣子的音樂製作人。然後伊凡斯開始與維克多合作,由於兩人對短褲俠的發現,給了他們生命全新的方向。兩位作者目前隱居在一所離多倫多兩百英里遠的房子裡,並且非常不喜歡與人來往。




譯者簡介






竺迎嬌



  中國國立西南交通大學研究所畢業,專修德國語言文學。多次參與大型的國際和國內的口譯和筆譯活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