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生一定要去的100個國家公園

  • 點閱:1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世界各地有許多令人感動、驚嘆的景觀,散發文明的光芒、吸引無數人們的嚮往,美妙的旅程、豐富的人文、壯美的彩圖,前所未有的美景、奇觀、風情,完整呈現。


  這個原本不陌生卻也不親切的國家公園一詞,在不同地區、不同國度,都被賦予了不同的生命色彩。它絕不僅僅意味著那些綠得沒邊際的森林,或者一片茫茫草原,幾隻漫步的獅子,它還化身成狂野的牛仔,或是溫婉的少女,或是悠揚的蘇格蘭風笛,或者乾脆成了一幅潑墨山水畫……一重天一重地,一重山一重水,美洲、亞洲、歐洲、非洲、大洋洲……今日地球上奇幻冶豔好風光,都收入其中。其中積攢了多位地理專家、旅遊愛好者、資深攝影師以及相關業內人士的心血。皆因這世上的一切美好,都先是用來分享,然後得以珍藏。


  這是讓您用眼睛去旅行的書,打破傳統、全新演繹國家地理最鮮活靈動的一面,最神秘的探險之旅,最浪漫的都市風情,最震撼的人類建築,最美輪美奐的原始生態……前所未有的頂級美景在此一一呈現。


  現在,一同來感受自然的雄偉,歷史的厚重滄桑。提升您的心境,一同來閱讀最美麗的地球一景。



本書特色



  以廣闊的視角從不同方位展現出國家地理文化最全面的內容,帶領讀者對國家地理文化進行全方位的接觸。本書極具匠心選取了世界最具代表性的100處自然與文化景觀,以及背後的歷史故事,全書的線索綜合了地理與人文的因素。


  生動質樸的文字,或展現山河的秀美,或透析文明的雋永內涵,配合精美的圖片,以全新的方式引領讀者深入瞭解地理與人文之美。


  罕見的山水奇景與獨特的民俗民情與珍貴的文明遺存,懸念重重的地球之謎與千奇百怪的地球之最……世界的多種極致之美在這裡彙聚、碰撞出一首自然與人文的交響詩。


  我們有一個夢想,徒步穿越地與天齊高的珠穆朗瑪,在雅魯藏布江把心洗淨,在雪山之巔把魂喚醒;我們有一個夢想,輕舟獨泛於寧靜的淡水河,在暗香與殘陽交織的光影中沉醉;我們有一個夢想,光著腳走在鳳凰古城滿是刻痕的青石板路上,傾聽《邊城》中夢裡的歌聲;我們有一個夢想,站在哈尼人的蘑菇房前,俯瞰滿山天光雲影的層層梯田,看經年的累積如何在不經意間造就一方奇景……夢想沒有極限,美也沒有極限。以嚮往美的心為作證,你可以用有限的空間來容納無限的美。

國家地理系列編委會



  由多位專業老師組合,擅長國家地理等相關領域。


  我們致力品牌,專注視覺,力求每一項作品都匠心獨運,每一項策劃都要出類拔萃。我們的理念是:專業的技術、創意的構思、積極的態度、用心的生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