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真腰瘦!肥女變魔豆

  • 點閱:2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減肥減到出國比賽!日本東京電視台《魔女22時》專訪

  ◎「台灣減肥魔女」甩肉35kg變身名模,部落格人氣爆衝,網友瘋狂推薦!

  ◎這將是妳最後一次的減肥計畫:復胖率0%!




要瘦不要受委曲,餓肚子不會是你的原則!



  享「瘦」不用看醫生、發毒誓、花大錢!多點健康概念,掌握六大腰瘦榜及兩個數值,徹底擺脫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肉」!




減肥魔女現身說法,從85kg→50kg的瘦身魔法!



  可藍從小在家人的努力餵食下,從瘦皮猴變身大胃王,體重↑85公斤。


  自從百日戀情在一秒鐘內見光死後,發憤甩肉35公斤,體重↓50公斤。


  可藍親身試驗近百種減肥法,精選出有效又健康的六大腰瘦排行榜,你不必犧牲健康、放棄美食、飽受委屈,更不用浪費時間、金錢與體力,便能依據自己的體質、喜好與作息,享「瘦」成功不復胖。


  可藍大方分享這場「肉搏血淚拉鋸戰」,除了自曝小時候的爆笑趣事,重點是教你正確的減肥態度與步驟,這次保證不再讓你萌生退意!瘦下來之後,可藍還要教你如何維持健康好身材,拒絕小肉肉再度上身!

可藍



  21歲天秤座,開朗愛大笑的女生。


  相信微笑帶來自信及正面力量,常以座右銘「給自己一個微笑,今天你就是主角」鼓勵自己。


  15歲以前,是個體重85kg的重量級胖妹。


  21歲以後,脫胎換骨成為體重50kg、身高171公分的辣妹模特兒。


  成功瘦下35kg後,因外型亮眼踏進模特兒圈;自創的「柳丁減肥法」在報章媒體的報導下,更讓部落格爆紅,吸引不少網友流覽。


  熱愛學習也喜歡分享,基於愛美不藏私的天秤座大方個性,長期以來在部落格和網友們分享減肥心得,以自身經驗告訴大家健康瘦身的重要性。


  人氣指數越來越高,除了上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康熙來了》《女人我最大》等電視節目,和大家分享美麗瘦身小撇步之外,更受邀前往日本東京電視台NTV《魔女22時》節目,暢談減重35kg的傳奇故事,播出後大受好評,觀眾反應熱烈,更因此被日本媒體封為「台灣減肥魔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