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商人的祕密 : 管理的13個進化法則

  • 點閱:2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西班牙年度暢銷企管寓言書.名列西班牙七大管理大師之一.政大科館所教授◎李仁芳、露天拍賣營運長◎葉奇鑫 感動推薦為什麼不論景氣好壞,「大商人」總是神奇地得到最好的成果?在競爭激烈的公司裡,什麼樣的人才能贏得賞識?為什麼全球主管都愛打高爾夫? 在這個不斷變化的世界,你是不是也同樣把握住了生存的必要條件?本書將告訴你職場與人生致勝的祕密!一本實用?有趣的職場管理寓言書  沼澤的水逐年下降,年長的烏龜憂心不已,於是找來所有水中生物開會,提出解決方案:每天試著離開水幾分鐘,並且改變飲食習慣,吃點陸地的食物,讓自己慢慢適應,等到真的沒水時才有活命的機會。  很多水中生物開始訓練自己,只有古老的沼澤魚類──老銀羊魚拒絕參與,儘管水位不斷降低,他仍相信雨水遲早會解決所有的問題。  終於,旱災來了,銀羊魚快死了,他為自己的不幸哭泣,烏龜走過他身邊,對他說:「嘿,你曾跟其他人擁有同樣的機會,在這個不斷變化的世界,進化不是一個選項,而是生存的必要條件。」你是那條不願進化的魚嗎?  西班牙管理大師慕羅透過13篇與職場和管理有關的寓言,傳達許多重要的觀念,引領讀者去面對企業環境中的變化、與人之間的關係。告訴我們如何把事情做好、甚至比競爭者做得更好一點,以及如何使組織裡的人員發揮出真正才華與潛力。作者簡介帕克.慕羅(PACO MURO)  是企業界著名的奧圖?華特(Otto Walter)顧問公司合夥人,其專業領域為企業領導人和業務銷售人員的行為發展。慕羅熱愛企業界的各項挑戰,本身也是企業領導人,由他領軍的顧問公司已經幫助數千位企業界的專業人士度過職業瓶頸。  慕羅近年來在企業界大力推動家庭生活的重要,他認為,家庭與事業兼顧可讓職場關係更和諧,同時,他也強調誠實、負責、尊重等傳統價值在職場的重要性。譯者簡介林小波  從事出版編輯工作多年,喜愛閱讀、旅行、大自然、小動物。目前擔任出版社主編。

作者簡介 帕克.慕羅(PACO MURO)   是企業界著名的奧圖?華特(Otto Walter)顧問公司合夥人,其專業領域為企業領導人和業務銷售人員的行為發展。慕羅熱愛企業界的各項挑戰,本身也是企業領導人,由他領軍的顧問公司已經幫助數千位企業界的專業人士度過職業瓶頸。   慕羅近年來在企業界大力推動家庭生活的重要,他認為,家庭與事業兼顧可讓職場關係更和諧,同時,他也強調誠實、負責、尊重等傳統價值在職場的重要性。 譯者簡介 林小波   從事出版編輯工作多年,喜愛閱讀、旅行、大自然、小動物。目前擔任出版社主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