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圖解行銷 : 行銷人的第一本書

  • 點閱:2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雙色圖解式中文創作,一看就懂


  《圖解行銷》是目前唯一中文創作圖文整合行銷經典,讀者不必因為國情、語言的不同而困擾不已。透過書中大量圖表與文字整合,行銷不再是深奧難以理解,並且可以完整周延的掌握行銷的全面技能與觀念。最完整行銷經典大全


  從行銷的定義與範疇、賣方4P與買方4C、衡量並改善顧客滿意度的工具、SWOT分析、市場調查的方法、馬斯洛需求理論、價格競爭與非價格競爭、市場區隔化的基準與變數、產品與商品的差異、商品企劃的流程與落實、商品生命週期的活化與延伸、品牌對應市場的戰略展開、物流架構及價格體系、價格破壞與產業殺手、行銷通路的本質與功能、通路的開拓、展開與維持、零售通路的未來趨勢、商圈的定義與功能、商圈涵蓋率與市場佔有率、商圈的攻擊、滲透及防守策略、店舖的型態與經營、推廣活動的種類與內容、廣告的運用與分類、推廣活動的內部溝通與外部溝通等,並配合大量的流程簡化圖表,是目前唯一最完整精闢的行銷經典大全。

  沈泰全:1961年生。現任中華汽車派駐福建省的戴姆勒.克萊斯勒輕型汽車(中國)有限公司,銷售及售後副總經理。18年工作經驗均在行銷領域,規劃性工作及實務性工作均有優秀表現,曾多次被派往英國、法國、日本進行汽車行銷專業訓練。工作內容包含中國經銷商訓練。著有《商圈作戰》《汽車行銷》《汽車銷售流程與管理》《市場開拓》《價格談判與價值創造》等書。


  朱士英:1961年生。1976年加入台灣麥當勞,從實習襄理做起,一路升遷到執行經理,負責過營運部、學習發展部、產品發展部,在麥當勞工作十五年,成功開發超過五十家店。2001年加入Hang Ten,擔任協理工作,負責企劃和培訓。2001年底加入台灣Levis Jeans,擔任業務及零售市場服務經理,2004年派駐中國Levis Jeans,擔任華南區總經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