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泰有創意 : 驚豔天使之城,發現曼谷創意美學

  • 點閱:2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hai Life。Thai Attitude。Thai Design


泰 生活。泰 態度。泰 設計


那種與生俱來的藝術美感與生活品味,其實,是必須經過後天的潛移默化……。

*看見:「亞洲創意新首都」如何以獨特的生活觀躍上國

際舞台

*一窺:國際家具設計大師Udom的創意靈感來源

*認識:連Phillipe Starck都感興趣的材料設計師Narttawat


  泰國人樂在生活的特質,在全球「東西交會」的洪流中異軍突起。本書以創意、設計為切入點,介紹有「亞洲創意新首都」、「天使之城(曼谷的泰文原意)」之稱的曼谷。作者因工作而開始接觸曼谷、愛上曼谷,書中她親自採訪五位知名曼谷創意工作者,並跟隨、觀察他們的生活與工作,同時藉由創意人的引路,挖掘到更多一般書中所沒有的,道地曼谷創意人喜愛、並極力推薦的好店。書中除特色飯店、生活設計好店、創意餐廳的精采故事與照片,更要帶你一窺精采的設計建築、設計展覽與創意設計中心。作者也教你如何將採購的物品貨運回台,讓你把「泰設計」通通包回家,深刻體驗曼谷的設計新魅力。



本書特色:



  1.藉由「熟人帶路」的概念,帶你發現無所不在的人文特色與創意美學。


  2.以驚豔國際的8個空間與設計展覽,開啟讀者認識曼谷的第一印象。


  3.用3大區讓讀者輕鬆認識「設計好店地圖」。


  4.尋訪15家特色/設計飯店,從故事、服務、態度……發現泰國人懂生活又樂觀的特質與創意美學。


  5.在曼谷創意工作者帶路下,作者探訪令人驚豔、滿足視覺、味覺的17間創意餐廳。


  6.曼谷創意工作者推薦,在泰國必逛的21家生活設計好店,看看他們如何將設計落實在生活中。

魏雅娟



  《Living & Design》住宅美學雜誌總編輯。擔任居家設計類雜誌編輯工作十餘年,熱愛生活、設計與旅遊,因工作多次造訪泰國曼谷,對於當地設計界相當熟悉,著有《兒童房規劃書》、《客廳規劃書》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