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去紐約上設計課 : 我們在設計學校的實戰生存紀錄

  • 點閱:2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去紐約上設計課:我們在設計學校的生存實戰紀錄》 唯有去過紐約,大家才能拍電影,才能寫書, 並不是因為紐約是個了不起的地方, 只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紐約故事」。 熱情紐約,打造出有設計慾望的你! 三大名校:帕森、SVA、普瑞特 統統到齊, 堪稱留學上課紙上實境秀! 這裡,認同你稚氣未脫,不因為你是實習生而歧視; 這裡,會說「很有挑戰性,很有樂趣」,而不是「很忙,很累,很難」; 這裡,就算被折磨像廢人一般,也心甘情願; 這裡,走過街角,就是一場設計洗禮,塗鴉藝術; 這裡,就是紐約! 畫汽車的A先生,做抽屜的B小姐,帶南瓜的C小姐, 只要你想,在這裡就有無數可以展現自我實力的機會。 你有多瞭解自己的風格? 站上紐約大舞台你如何設計自己的人生? 住在像飛機廁所大小的租屋; 趕到像倉庫的教室上課作品被批評的體無完膚; 連續熬夜沒有墨水列印半夜打電話求救; 生活費每天都斤斤計較,一分一元不能浪費…… 但快樂充實完全取代一切, 創意被開發,潛力被挖掘,去紐約上設計課, 也去紐約大膽經歷,找自己! 本書特色 去紐約上設計課‧打開本書的7個理由: ★頂尖三大設計名校:帕森、SVA、普瑞特,首屈一指的華麗教授團。 ★設計師,插畫家,紐約是最佳範本以及刺激點。 ★「設計必備用語」「街頭藝術」「散步路線」「學校環境」各種資訊一次打包。 ★特色課程親自參與實況報導,是推薦重點,也是親眼目睹設計學生最真實的生活指南。 ★詳盡的作業創意過程,激盪蓄勢待發的想像力與夢想力。 ★如何申請學校的實務操作,讓你清楚步驟,準備作品,提早一步適應選課規則。 ★從設計觀點打開看紐約的一扇窗,博物館,美術館,風格書店,最棒的藝術行走參考書。

作者介紹 Loonie Park 延世大學心理學系畢業。曾任「TTL Magazine」、「Bazzar」、「Vogue」等各種雜誌的記者,現在是自由工作者。 金善美 漢陽大學國語國文學系畢業。曾任「TTL Magazine」記者、設計公司Hong Design的媒體企劃。現在正參與文學相關雜誌的創刊準備工作。 張旻 首爾女子大學新聞影像學系畢業。曾任「TTL Magazine」記者,目前以自由工作者的身分,承接「Singles」、「Vogue」、「MINI International」等雜誌的工作。 Loonie Park、金善美、張旻在同一間雜誌社工作,因而結下了緣份,並共同創建了這個專案團體。以獨特的感覺和企劃能力,創造許多與文學藝術相關的內容。 譯者介紹 陳品芳 政大韓文系畢,目前為兼職譯者。因為喜歡閱讀而開始翻譯,持續磨練、增進翻譯實力,也期許自己不忘初衷。譯有《再見小貓,謝謝你》(大田出版)、《首爾近郊輕旅行》、《吃沙拉》、《每天5分鐘‧手足美人養成術》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