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結婚,真的好玩嗎?!

  • 點閱:2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結婚進行曲響起,

  新郎新娘走在紅毯的那一端,

  王子與公主幸福快樂的日子就此展開……


  等一下!幸福快樂的童話故事大家都聽過,但有人告訴你,王子可能會因為害怕走紅地毯而昏倒嗎?你知道公主讓自己擠進漂亮婚紗,得吃盡多少苦頭嗎?更別說你可能會找不到宴客場地、無法決定喜帖樣式、沒時間準備婚禮小物……還有還有,最重要的,你知道一場婚禮宴客下來要花多少錢嗎?!


  在憧憬浪漫的婚禮之前,你必須先搞清楚:結婚,真的好玩嗎?


  「烤焦麵包」的作者要步入幸福的禮堂囉!這次,她不畫烤焦麵包,而是要與你分享,準備一場結婚宴客有多麼「好玩!」不管你是正準備結婚,想知道即將面對什麼「考驗」;或是已經結過婚,想回味自己當初一樣的辛酸歷程;又或者你只是單純想看熱鬧,藉由作者筆下有趣、生動的描繪,都能體會到新人準備結婚宴客時的酸甜苦辣。


  經歷過結婚儀式的疲勞轟炸,你會發覺:結婚,不一定好玩,但絕對值回票價!其中原因,就等你自己來體驗囉!



本書特色



  ◎以輕鬆易讀的漫畫散文方式,描繪婚禮宴客的酸甜苦辣。

  ◎豐富、實用的婚禮宴客資訊,提供想結婚、正準備結婚的人事先參考瞭解。

  ◎生動有趣的情節,讓結過婚的人再次回味結婚當初的甜蜜回憶。



延伸閱讀



  得能史子,《不向貧窮低頭的爆笑日記》

  得能史子,《不向貧窮低頭的爆笑日記2  年薪19萬篇》

高橋美起



  1975年生。多摩美術大學畢業後,進入SAN-X(三麗鷗)公司,開始從事卡通人物的提案設計、周邊文具發想、繪本製作等工作,其間創造了「烤焦麵包」、「小甜栗」等多個廣受歡迎的人物。2002年,設立個人工作室,以獨立創作的身分,致力於卡通人物設計及插畫上。著有「烤焦麵包系列」、《每天都愛吃吐司》、《星期日的甜蜜早餐》等多本漫畫散文集。



譯者簡介




原木櫻



  日本國立九州大學大學院比較社會文化學府國際社會文化專攻博士課程。喜歡悠遊於文字世界裡。在文字中,可以放浪不羈,也可以循規蹈矩;可以自由奔放,也可以克制壓抑。在文字中冒險,在文字裡體驗人生。一次又一次。人生如文字,文字如人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