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天堂小店

  • 點閱:1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PowerPoint簡報檔下載,看更多精彩介紹。歡迎轉寄】



英美暢銷小說,亞馬遜網路書店最高5顆星評價!!

這是一本真實到令人驚訝的書!

一個 非洲愛滋村落,

一間 抵達天堂必經的中途小店,

一個 不被現實打敗的小女孩,

一段 不向貧窮、疾病、困厄低頭的故事……

有多久?你看書不感動落淚……


  冰緹--在非洲的一個小女孩,和爸爸、哥哥、姊姊共同生活。她喜歡表演,是個很受歡迎的兒童廣播劇演員。冰緹爸爸經營了一間名叫「天堂小店」的棺木行,冰緹為這家店感到驕傲,因為每天每天總有著無數的人上門光顧。但街口一家新開幕的棺木行卻令冰緹心生不滿,但爸爸不在意,因為他說他們所住的村落有足夠的生意讓兩家店存在。


  一天,爸爸突然倒下了,在喪禮上,奶奶當眾宣布爸爸的死因是愛滋病。冰緹無法相信,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他們家。在處理完爸爸的後事後,冰緹三姊弟成了非洲一千多萬名愛滋孤兒中的其中一員。孤苦無依的他們被迫分開,冰緹和姊姊到了大伯父家,成天有做不完的工作。在備受異樣眼光與受壓榨的生活下,冰緹和姊姊逃家了。冰緹逃往奶奶家,但她面對的,不是嶄新的生活,而是更苦更苦的磨難、更多更多的愛滋孤兒……

黛博拉.艾勵思



  出生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北部,但在該省南方的巴黎鎮長大。一如歷史上許多的作家,她從小是個很富有創造力的獨行俠,年輕的時候學過很多東西,並酷愛閱讀。長大後的艾勵思跟許多的女性一樣,對諸如和平、教育、家鄉及海外的人權平等之類的議題非常有興趣。她在安大略省一個女性的團體之家工作,行有餘力則寫作並閱讀。


  黛博拉也經常旅行,傾聽人們的故事,尤其愛聽兒童講述他們的生活。她寫過幾本書,其中的角色,例如必須在故事裡為自己創造一個新身份的柏文娜,或者受到另一個角色啟發、生命因此更為豐富的亨利,黛博拉所寫的兒童,都是那樣地栩栩如生。他們生動地教導了我們,不管現代或古代、不管在任何地方,也不管生命給他們什麼,年輕的孩子都很堅強地活著。




譯者簡介






楊孟華



  輔仁大學歷史系畢業,曾任好時年出版社編輯,主編「名家名著」;寶鼎出版社總編輯,主編「方向」、「視野」系列。現為自由譯者,譯作包括《蝴蝶夢》、《文明的腳印》、《美國文化的黃昏》、《創新力》、《企業家爸爸給女兒的30封信》、《胡椒罐婆婆》、《博物館驚魂夜》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