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深夜烘焙坊(2) : 凌晨1時の巧克力約定

  • 點閱:2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3部系列作日本狂銷700,000冊讀過的人都狂推!日本今春影視化決定!
夜色中的香氣和光亮是他們彼此的避風港愛情如巧克力般微苦又甜蜜─深夜裡的救贖,連戀愛小偷也融化!一切只因「想成為為你遮風擋雨的那把傘」。
  造訪深夜烘焙坊的新客人,  是位愛情神偷!?
  深夜烘焙坊老闆.暮林,最近有收養流浪「動物」的習慣,  這次竟然收留一位充滿謎團的美女!  只因她是弘基的前女友,而且兩人還有婚約!?  個性活潑的她,擄獲不少男人目光,甚至連「變態」也淪陷……  究竟謊言的背後,愛情小偷的真心是?
作者簡介
大沼紀子
  一九七五年,出生於岐阜縣。除了從事劇本創作以外,在二○○五年,以《去年、明年》獲得第九屆少爺文學獎大獎,出道成為小說家。
  二○一一年推出《深夜烘焙坊》後,成為深受矚目的新銳作家。
  其他還著有《玫瑰色的時光膠囊》、《手掌之父》。
譯者簡介
王蘊潔
  在翻譯領域打滾十幾年,曾經譯介山崎豐子、小川洋子、白石一文等多位文壇重量級作家的著作,用心對待經手的每一部作品,譯有《兩個祖國》、《為了N》、《不毛地帶》等,翻譯的文學作品數量已超越體重。
  臉書交流專頁:綿羊的譯心譯意 www.facebook.com/sheepheart

OpenMelanger les ingredients & Petrir la pate──混合材料&揉麵──Pointage & Tourage ──第一次發酵&折疊──Decouper des triangles & Fermentation finale──塑形&第二次發酵──Cuisson ──烘焙──Closed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