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歡迎來到創意王國 : 創意激發的51堂課

  • 點閱:2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紅海風暴,創意才是王道

心有多寬廣,創意有多大

征服心靈上的龐然巨獸,是克服創意瓶頸的最佳良方


  創造力是一種開創性的行動,不但影響我們的身體,也影響我們的心靈世界。一旦我們開始致力於某種創作,就會觸發某些所謂創作的原型和經驗的東西。這些可辨認的意象跳出來質疑我們的創作軌跡。本書的內容就是談這些意象和經驗,以及如何待之、處之的策略。


  創造力可以表現在許多方面,寫作、繪畫、電影製作、音樂等等,以及各式各樣的創業冒險。被觸發的原型始終不變,不論是在什麼領域。勇敢面對並征服這些心靈上的龐然巨獸,是成功創作者內在成就的表徵。一旦正確辨認出這些內在和外在的形象,並揭去他們神祕的面紗,就能以幽默的態度先發制人,解除他們荼毒我們心靈的影響力。


  本書旨在指導讀者如何面對創意的核心問題,處理所有創意工作者所會面臨的難題,並提供有力的解決方法。內文共列出51則創意知識,每篇後面都提供了讀者反思問題與行動原則。

茱莉亞.卡麥隆(Julia Cameron)



  在藝文界活躍三十餘年,著有二十四部文學與非文學作品,包括她闡述創意過程的暢銷書《12週開發創意潛能法》(The Artist’s Way)、《潛能尋寶遊戲》(The Vein of Gold)、《走在今世》(Walking in This World)以及《書寫權》(The Right to Write)。她是小說家、劇作家、詞曲創作家,也是詩人,在影視與戲劇領域享譽卓著。卡麥隆定居紐約市。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