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神貫注的力量 : 這樣學習, 激出你的最佳實力

  • 點閱:2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神貫注的力量:這樣學習,激出你最佳實力》 韓國學習類冠軍書,專業人士與廣大讀者好評不斷! 考前硬記,考後忘記,拚命死背卻昏昏欲睡……這是無奈的學習! 拿起書就精神百倍,期待下一個更難的挑戰……這是無比享受的學習! 學生之所以念書,通常都是為了應付考試、求高分,但也同時扼殺了對於學習的興趣。只要掌握「全心投入」的秘訣,不但能提升成績、考上理想學校、擁有解 決問題的能力、面對未來的勇氣,還能充滿自信,愛上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本書將帶你了解「全神貫注」的力量、體驗「投入」帶來的美好, 讓你的學習從無奈變成享受,甚至上癮! 「以前滿腦子考完試要去哪裡玩,現在考完試急著想再讀什麼才好。」 「怎麼可能?竟然愛上這個科目了!實力大躍升。」 「將近6個月天天讀書14個小時,體力卻變得更好!」 用「全神貫注」法準備專利代理人考試,成效驚人的真人實證! 全神貫注第3週 集中力提高很多,不斷湧出新看法。 本來是網路中毒者,卻完全不再有上網、玩遊戲的念頭…… 全神貫注第6週 光是《民事訴訟法》就讀了整整六個禮拜,沒想到竟然愛上這個科目了,實力大躍升! 別說看電視了,連聽到電視的聲音都覺得討厭。 全神貫注第16週 好像不管什麼問題都能解開,很期待考試的到來。 以前會一直想考完試要去哪裡玩,現在反而想著考完試要再讀什麼才好。 全神貫注第19週 最後階段既沒有感到負擔,也沒有中斷運動。 將近六個月天天都讀書十四個小時,體力卻變得更好! 全神貫注第46週 專利代理人考試以優秀的成績合格了! 比起合格本身,親身體驗了完美的「全神貫注」狀態才是最大的成果!

作者介紹 黃農文 首爾大學材料工學部副教授。於韓國科學技術院(Korea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簡稱KAIST)取得碩士/博士學位,曾任韓國標準科學研究院研究員、美國國立標準技術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客座研究員。 他以七年來在高度投入狀態下進行研究的經驗為基礎,將投入式思考應用在研究和生活中,解決了困擾他數十年的難題,不僅百分之百活用自我能力,也感受到無限的滿足與至高的幸福。更進一步執筆為文,教導普遍對未來感到不安的現代人一種「完美改變人生的新模式」。 他兼具科學家與教授身分,不僅獲得令人刮目相看的研究成果,後來並以投入式思考傳導師與韓國投入式思考專家身分,廣泛地對CEO、上班族、學生家長、公務員等發表演講,推廣「投入式思考」,因而受到韓國各界矚目。 作者相關著作:《投入式思考:提升專注力的五階段學習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