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Best wishes : 當快樂來敲門

  • 點閱:2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一個失去一切的人的故事。


  主角亞麗阿娜,在發現自己失去一切時,不知不覺走入快樂迷宮。她必須一關又一關的回答那些深藏在她心中且關乎生命的問題: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往哪裡去?我為什麼活著?……光之蝶才會帶領她抵達迷宮中心,並找到出口。


  透過亞麗阿娜在快樂迷宮中奇幻有趣的冒險旅程,我們將更了解自己,更接近真正的自己,直到遇見那個最棒的自己……正如亞麗阿娜在旅程結束後,眼光完全改變、重獲新生一般,本書也將改變所有因為閱讀它而進入快樂迷宮的人。

原來,快樂是方向,不是地方。


一個失去一切的人的故事,一場生命中不能錯過的尋覓。

進入快樂迷宮的奇妙旅程,你將遇見更棒的自己……


  主角亞麗阿娜,在發現自己失去一切時,不知不覺走入快樂迷宮。她必須一關又一關的回答那些深藏在她心中且關乎生命的問題: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往哪裡去?我為什麼活著……光之蝶才會帶領她抵達迷宮中心,並找到出口。


  透過亞麗阿娜在快樂迷宮中奇幻有趣的冒險旅程,我們也將更了解自己,更接近真正的自己,直到遇見那個最棒的自己……正如亞麗阿娜在旅程結束後,眼光完全改變、重獲新生一般,本書也將改變所有因為閱讀它而進入快樂迷宮的人。


原來,快樂是方向,不是地方。



本書特色



  ★  雖然我們往遠方尋找,但快樂總是比想像的近……

  ★  繼《Good Luck》《這一生都是你的機會》席捲全球之後,幸運學之父再度推出,撫慰人心的經典寓言!

  ★  黑幼龍、鄭華娟、李欣頻、張德芬 快樂推薦

亞歷士.羅維拉 (?lex Rovira)



  身兼經濟學家、管理學教授、暢銷作家等多重身分,專精於企業再造和消費行為研究。亞歷士於一九九九年正式加入「Salvetti & Llombart」公司,並且成為該公司合夥人,主要客戶包括微軟、新力、賓士、雀巢、百事可樂等國際知名企業。此外,他在交易分析、策略治療、系統治療,以及心理戲劇等方面都頗有研究。他是暢銷書《Good Luck:當幸運來敲門》的合著者,同時著有《這一生都是你的機會》《你就是自己的幸運星》(以上均為圓神出版)。作品均轟動國際。他除了每週在西班牙Cadena SER電台有節目、為西班牙最大的報紙《國家報》週刊撰稿,也常受邀到世界各地演講。



法蘭西斯科.米拉雷斯 (Francesc Miralles)



  自助書寫作專家,也是深具啟發性的《小寫的愛》一書與驚悚書《第四帝國》的作者。他的勵志文章常見於《完整》《身體與心靈》等雜誌。




譯者簡介





馬勵



  台灣大學歷史系畢業,美國奧勒岡大學圖書資訊管理暨亞洲研究碩士。多年來從事新聞、出版、翻譯與英語教學工作,目前在紐約市擔任華語教師。譯有《為自己活,也為別人活》《致富十二法則》《走上紅毯之路》《哈佛商學院教你找到好工作》《哲學家的食譜》《失落的愛情密碼》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