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心!慣性洩露個性 : 超實用的24個觀人術

  • 點閱:2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的觀察力敏銳嗎?

觀察力敏銳,人生是豐富彩色的;觀察力不敏銳,人生是單調黑白的。


  很多人以為觀察只要用眼睛看就好了,事實上光用眼睛往往只能看到表面,想深入一個人的內心,必須從他的生活習慣、言行舉止中尋找線索,並從中拼湊出他真正的個性、想法、喜好,以及價值觀。


  本書從心理學的角度出發,加上有趣的實證故事,以及簡單的心理測驗,教你如何從小細節觀察人心、從日常生活觀察人性、從異常行為觀察心理疾病,讓你重新認識自己,也輕鬆了解別人的心!


本書特色


  注意!你喝的咖啡、聽的音樂、養的寵物、做的運動、自拍、逛街的態度、在KTV點歌、在PUB喝酒的樣子,已經悄悄的洩露了你的祕密……

林萃芬



自我成長的過程,就像在打開心靈的窗子。

每當心裡覺得鬱悶難安,就想推開窗子,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每當生活出現瓶頸,就想推開窗子,看看外在的景物。

每當人際產生摩擦,就想推開窗子,問問別人:「自己到底哪裡不對勁?」


  進入心理諮商的領域後,常有人好奇的問我:「心理諮商師都在做些什麼?」認真思考後,我覺得最重要的不外乎「觀察」與「覺察」,我們不僅「觀察別人」,同時也「覺察自己」的行為,特別是長期累積的習慣,更會透露我們的個性、想法和需求,所以《小心!慣性洩露個性》這本書,希望可以對想了解別人者有幫助,更能夠讓想探索自己者有收穫。


★學歷: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在職專班研究所、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


★證照:

  諮商心理師證書


★專長:

  人際溝通、感情諮商、企業及生涯諮商、身心減壓、自我探索、夢工作、注意力不足兒童輔導、金錢教育訓練課程、諮商學派:完形治療、TA人際溝通分析學派、焦點解決心理諮商


★現任:

  台北張老師中心特約講師與諮商心理師、松德診所諮商心理師、實踐大學博雅學部兼任講師、中華人事主管協會講師


★著作:

  《從情人言行洞知他的心》《從外在行為洞察人心》《從說話模式洞悉人心》 《快樂健康是一種生活風格》


※想知道萃芬的最新消息,請上網:

www.fannyeq.com




林萃芬相關作品



◆想了解更多愛情心理學?就請看看《從情人言行洞知他的心》:


  不管你現在幾歲、談過幾場戀愛、有沒有結婚,如果期望感情幸福順利,就要懂點心理學,才能和情人建立長久良好的關係。本書從實用的角度切入,希望能夠讓大家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自己與情人的感情狀態,讓你不必小心翼翼,也能痛痛快快的談場戀愛!


◆想了解更多人際關係行為學?就請看看《從外在行為洞察人心》:


  行為學比面相更準確,環境心理學比風水更實用!了解小動作背後隱藏的大含義,人際關係就能更加圓融順利。一本讓你瞬間洞悉大眾心理的趣味實用書,能幫助你在短時間內掌握對方的真實心態,也讓你對自己表現於外的動作舉止有所警覺與修正,營造利人利己的優質生活觀。


◆想了解更多社交說話心理學?就請看看《從說話模式洞悉人心》:


  這本創造美好社交關係的實用書,是融合作者多年的社交應對心得、企業顧問歷練,以及心理學理論與輔導實務,歸納整理出20多種不同的說話模式、適當的回應方式、改變說話模式的技巧,還有「性格放大鏡」這四大重點,希望幫助大家建立好人緣、擁有圓融通達的人生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