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玩就上癮的數學遊戲

  • 點閱:2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頭腦逐漸僵化了嗎?讓活力滿載的企管教授,用77個有趣的數學謎題,一次提升你的數字感、圖形感、直覺力、想像力與思考力。  一玩就上癮的數學遊戲  讓你的方形腦變成創意泉湧的圓形腦!  ☆數字、算數、代數、火柴棒、錢幣、遊戲、機率、圖形、邏輯、悖論、改變思考,11種題型。  ☆在思考過程中,自然培養「數字感」、「思考力」、「想像力」、「直覺力」、「圖形感」五大數學能力。  ☆每題均有標示難易度,從一顆星到五顆星的難題。難易適中,適合國中以上學生和一般大眾。  ☆藉由解題的過程,刺激與平時不同的思考方式,改變對數學的印象,重新發現數學的迷人之處。作者簡介沖田浩  1936年生於日本東京,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畢業。1960年進入日本TORAY集團,先後在該集團負責財務、會計和系統工作,自1999年起,擔任TORAY經營研究所特別研究員、青森大學經營學部教授至今。  主要著作有《77個好玩得停不下來的數學謎題》(究竟出版)、《更了解「公司的數字」!》、《給業務員的精算管理術》、《淺顯易懂的精算能力》、《數學能力檢定講座》等等。譯者簡介殷勤  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系、日本北海道大學國際廣報媒體研究科畢業。曾任報社副刊編輯,譯有多部日本電視節目及《77個好玩得停不下來的數學謎題》(究竟出版)。  NEW BRAIN  一新你的大腦  (圖)數字感 思考力 想像力 直覺力 圖形感  □是被毛毛蟲吃掉的數字,你能不能將正確數字填入□之中,完成這算式。  □ 2 □  × □ 7  □□□ 5  □ 3 0 □  □ 5 □□ 5  (答案見第18頁)

作者簡介 沖田浩   1936年生於日本東京,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畢業。1960年進入日本TORAY集團,先後在該集團負責財務、會計和系統工作,自1999年起,擔任TORAY經營研究所特別研究員、青森大學經營學部教授至今。   主要著作有《77個好玩得停不下來的數學謎題》(究竟出版)、《更了解「公司的數字」!》、《給業務員的精算管理術》、《淺顯易懂的精算能力》、《數學能力檢定講座》等等。 譯者簡介 殷勤   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系、日本北海道大學國際廣報媒體研究科畢業。曾任報社副刊編輯,譯有多部日本電視節目及《77個好玩得停不下來的數學謎題》(究竟出版)。   NEW BRAIN   一新你的大腦   (圖)數字感 思考力 想像力 直覺力 圖形感   □是被毛毛蟲吃掉的數字,你能不能將正確數字填入□之中,完成這算式。   □ 2 □   × □ 7   □□□ 5   □ 3 0 □   □ 5 □□ 5   (答案見第18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