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百年哈佛給學生做的600個思維遊戲

  • 點閱:2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享受風靡國際的思維遊戲,有效訓練思考能力,迅速開發大腦潛能。




商品特色



  1.活躍的思維有利於邁向成功著名科學家霍金曾說:「有一個聰明的大腦,你就會比別人更接近成功。」思維能力在成功過程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無論從事什麼職業,處於什麼崗位,擁有活躍的思維,都是快速邁向成功的有利條件。


  2.單方面吸收知識不如多元化開發潛能對於哈佛大學這樣的百年世界名校來說,全面開發學生的思維能力,讓學生懂得動腦和思考,其重要性遠排在具體知識技能之上。書中的600個思維遊戲是哈佛大學為了全方位開發學生潛能專門設計。


  3.每個遊戲都極具代表性和獨創性內容涵蓋了邏輯學、心理學、機率、推理力等多種知識,有效發展縝密思維、擴散思維、創新思維、邏輯思維、綜合思維,內容豐富,難易有別,形式活潑,讓你能不斷超越自我,順利邁向成功。


  4.從遊戲中豐富常識、增長知識遊戲內容活潑、難易有度,並附有詳細解答及相關常識補充,讓你輕鬆理解,解開謎題。



商品介紹



  最經典的「思維遊戲」 超越「智力測驗」 給你多元化的潛能開發 讓你越玩越聰明 越玩越成功


  1.百年名校,英才輩出哈佛大學在300多年間先後培養出7位總統、40位諾貝爾獎得主及無數成功人士和時代鉅子,對商業界、政治界、學術界及科學界多所貢獻。


  2.哈佛的教學理念--全方位開發學生潛能具有創造思維能力的人,更容易獲得成功,對於哈佛大學來說,學會動腦和思考,其重要性遠排在具體的知識技能之上。


  3.內容豐富,形式活潑,難易有別擁有看似複雜但卻非常簡單的推理問題、令人迷惑不解的圖形難題、運用算數技巧以及常識解決的謎題…等極富思維訓練張力的遊戲,讓你越玩越聰明。


  4.具挑戰性、趣味性與科學性 全世界優等生都在做的600個思維遊戲,全面展現哈佛大學思維訓練的精華,幫你快速掌握提高思維能力的有效方法,全面提升觀察力、分析力、邏輯力、推理力、判斷力、想像力、創造力、記憶力、思考力、行動力。



商品功能



  哈佛給學生做的思維遊戲,內容深具獨創性及涵蓋廣泛知識,有效激發大腦潛能,全面提升智力、觀察力、創造力和推理能力,讓你在動腦思考的同時,也能活躍的思維、享受樂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