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與你在巔峰相會

  • 點閱:1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唯有盡力幫助他人獲得需求,才能滿足你的人生需求。  信心、愛、樂觀與熱忱,構築登上成功巔峰的階梯。  激勵大師金克拉「豐富人生」演講總整理  全球熱銷突破155萬冊!  告訴錯過生命中許多美好事物的你積極行動之道!  口語化寫作,融合生活體驗與數百則真實範例、小故事,一本每次閱讀都湧現更多想法、獲得更多技巧的寶典!成功金言:  ◎成功六步驟:健全的自我形象、體認他人的價值與能力、明確的目標、正確的態度、樂在工作、出人頭地的熱望。  ◎成功並非目的,而是一種過程,是前進的方向。  ◎每個人的潛力都遠比想像中的多,應該努力經營並善加應用。  ◎與其因為別人會做而你做不到的事自卑,不如想想你會做哪些別人做不到的事。  ◎善用才幹,才幹就會越來越多,並且得到許多回報。  ◎人們經常抱怨沒有時間,其實真正的問題是缺少方向。  ◎朝看得見的目標走去,走到之後,再選擇另一個較遠的目標,繼續往前走。  ◎想達到目標,一定要預先在心中「看見」自己成功。  ◎從易於成功的地方著手,再逐步推展。每跳出一步,你的信心就會更堅定。  ◎生命有如回音,你送出什麼,就回收什麼;你在別人身上看到的,其實就存在自己身上。  ◎積極的態度會帶來積極的結果,因為態度具有傳染性。  ◎播種行動,收成習慣;播種習慣,收成個性;播種個性,收成命運。  ◎強烈的熱望會造成「聰明的無知」,就是不知道自己不會做某件事而去做了。這種無知往往使人完成幾乎不可能做到的事。  ◎真正的勝利者是爬得最高並且拉人一把的人。作者簡介吉格.金克拉(Zig Ziglar)  1926年生。「金克拉公司」總裁,最大目標是幫助更多人充分發揮體能、腦力及精神資源。全世界數百家公司利用他的著作、教學錄影帶、錄音帶及訓練課程來訓練員工。金克拉也是全美最受歡迎、最能激勵人心的演說家之一,他經常巡迴各地,將充滿幽默、希望及熱忱的訊息傳遞給世界各國的聽眾。他擁有多部暢銷全球的作品,包括《登峰造極》、《金克拉銷售大法》、《幸福力》等(以上皆由世潮出版)。

作者簡介 吉格.金克拉(Zig Ziglar)   1926年生。「金克拉公司」總裁,最大目標是幫助更多人充分發揮體能、腦力及精神資源。全世界數百家公司利用他的著作、教學錄影帶、錄音帶及訓練課程來訓練員工。金克拉也是全美最受歡迎、最能激勵人心的演說家之一,他經常巡迴各地,將充滿幽默、希望及熱忱的訊息傳遞給世界各國的聽眾。他擁有多部暢銷全球的作品,包括《登峰造極》、《金克拉銷售大法》、《幸福力》等(以上皆由世潮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