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幸福力

  • 點閱:1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作者金克拉以101個小故事,讓讀者明瞭幸福就在轉念之間。以下是其中一則:


【互不虧欠】


  「總有一天我要跟你扯平!」這是一句常常被人拿來威脅對方,也有人真的說到做到。問題是,如果你只能跟對方「扯平」,就永遠也贏不了對方。


  我很喜歡一則有關柏林圍牆當年存在時的故事。有一天,住在東柏林的人決定送給西柏林人一點「禮物」,他們在大卡車上裝滿了垃圾、碎瓦礫、損壞的建材,以及許多毫無價值的廢物,然後把車子開過邊界,得到出關證明後,一股腦地倒在西柏林。


  西柏林人當然怒不可遏,一心想跟他們「扯平」,幸好有一位智者極力勸阻,提出完全不同的建議。


  結果,西柏林人也同樣裝了一卡車東西,但是都是東柏林視為珍寶的衣物、食品及藥物。他們把卡車駛過邊界,小心翼翼地卸下貨物,並且留下一塊乾淨的牌子,上面寫著:「每個人都依照自己的能力付出。」


  西柏林人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他們相信布克?T?華盛頓的一句話:「我不願意讓任何人使我恨他,因而侮蔑我的靈魂。」


  想想看,東柏林人看到那一卡車迫切需要的物品時,心裡會有什麼感想?必然是既羞愧又感激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以柔克剛,不要以怨報怨,要做個心胸寬大的人。



本書特色



  環境可以創造人也可以毀滅人,命運不是把人磨得鋒芒盡失就是磨得閃閃發亮。只要有心改變,就能改變,我們無法改變過去,但可以改變未來。勵志大師金克拉用101個小故事告訴讀者,只要永不屈服,就能反轉,凡事樂觀以對,珍惜所有,勇往直前,無所畏懼,就擁有追求幸福的力量。讀完本書,你將找到所需要的感動,讓人生大大不同,即使在逆境中也學會微笑,發現幸福就是來得那麼容易。

吉格.金克拉(Zig Ziglar)



  一九二六年生。「金克拉公司」的總裁,最大目標是幫助更多人充分發揮體能、腦力及精神資源。全世界有好幾百家公司藉著他的著作、教學錄影帶、錄音帶及訓練課程來訓練員工。金克拉也是全美最受歡迎、最能激勵人心的演說家之一,他經常巡迴各地,把充滿幽默、希望及熱忱的訊息,傳遞給世界各國的聽眾。他有許多暢銷作品,包括在全世界銷售量超過一百五十萬冊的《與你在巔峰相會》以及《登峰造極》、《人生起伏、調味幸福》等。(以上著作皆由世潮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