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3天搞定一周工作! : 東京女社長的超強時間管理法

  • 點閱:2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現代人總活在強大的壓力下過生活,有了工作時間沒了玩樂時間,多出了玩樂時間少了睡眠時間,由於競爭激烈,還必須擠出微薄的時間來學習新技能,許多人都會苦喊時間不夠用,本書的女社長一開始從懵懂的家庭主婦,一夕間變成日理萬機的女社長時,也總喊著時間不夠用,後來她學會活用時間,此後她的時間不只夠用還有餘裕可以從事各項活動,包含讀書考試,她在繁忙之際還能利用微薄的時間考取理學博士、健康醫科學博士、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MBA(工商管理碩士)等,多項難考取的國家資格考。現代人最該學習的時間管理,讓最多時間的女社長來教導你。作者簡介臼井 由妃 ( USUI YUKI )  1958年出生於日本東京都。現任柯瓦健康公司、Dr.YUKI 辦公室的社長。  33歲時與大他28歲的丈夫結婚,因此開始了健康器具的開發以及公司的經營。接著陸續開發出人氣商品,加上她獨特的經營手法在通信販售業界大出頭,讓原本負債3億日幣的公司變成年收23億日幣的優良企業。這種躍進方式也受到媒體的注目,隨著日本電視台播出「金錢虎」(□□□□虎)節目後,更是在日本聲名大噪。  一邊以經營者、演講者活躍之時,更取得了多項難考資格檢定。  於短時間內取得理學博士、健康醫科學博士、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MBA(工商管理碩士)等,其超高效率的讀書方法也受到各界關注。  主要著作,『銀座女社長教的虛張聲勢 ! 營業術』、『沒錢、沒通路、沒經驗的社長的超強經營術』、『對忙碌的人馬上見效的讀書術』、『通信販售獲益十倍的秘密』Dr.YUKI 辦公室網址 www.dr-yuki.comDr.YUKI 部落格 plaza.rakuten.co.jp/dryuki譯者簡介 李曉妃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日文系畢業。興趣是閱讀與旅行,喜歡閱讀書籍裡字裡行間的深義,閒暇時會一個人旅行享受世界異文化的洗禮。欣賞的作家是吉本芭娜娜。現在為自由文字工作者。由於從小接觸日本文物,所以上大學後選擇日文系,藉此更加深入了解日本文化。

作者簡介 臼井 由妃 ( USUI YUKI )   1958年出生於日本東京都。現任柯瓦健康公司、Dr.YUKI 辦公室的社長。   33歲時與大他28歲的丈夫結婚,因此開始了健康器具的開發以及公司的經營。接著陸續開發出人氣商品,加上她獨特的經營手法在通信販售業界大出頭,讓原本負債3億日幣的公司變成年收23億日幣的優良企業。這種躍進方式也受到媒體的注目,隨著日本電視台播出「金錢虎」(□□□□虎)節目後,更是在日本聲名大噪。   一邊以經營者、演講者活躍之時,更取得了多項難考資格檢定。   於短時間內取得理學博士、健康醫科學博士、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MBA(工商管理碩士)等,其超高效率的讀書方法也受到各界關注。   主要著作,『銀座女社長教的虛張聲勢 ! 營業術』、『沒錢、沒通路、沒經驗的社長的超強經營術』、『對忙碌的人馬上見效的讀書術』、『通信販售獲益十倍的秘密』 Dr.YUKI 辦公室網址 www.dr-yuki.com Dr.YUKI 部落格 plaza.rakuten.co.jp/dryuki 譯者簡介   李曉妃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日文系畢業。興趣是閱讀與旅行,喜歡閱讀書籍裡字裡行間的深義,閒暇時會一個人旅行享受世界異文化的洗禮。欣賞的作家是吉本芭娜娜。現在為自由文字工作者。由於從小接觸日本文物,所以上大學後選擇日文系,藉此更加深入了解日本文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