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掌握細節為你加薪 : 上班族必備寶典,社會新鮮人的一本書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新時代職場生存術──獲得成功、保持領先的79項禮儀訣竅、手段和技術

《掌握細節為你加薪》書中探討所有職場相關事物,從商業晚宴到簡報、撰寫高回應率的電子郵件等,收錄你想得到的所有職場必備的禮儀要項。


職場成功的秘密,就藏在細節中!

商業諮詢大師傾囊相授的必勝技巧79

讓你成為上司賞識、同事愛戴、表現傑出的辦公室達人!

職場小故事:以職場故事點出問題。問題在哪裡:分析錯誤所在。

應該怎麼做:提供正確改善方法。快速小撇步:立即可行的實際行動。

POINT:作者獨門訣竅與經驗分享。


創造事業、突破瓶頸的職場生存術

想要加薪晉升?試圖創造良好的專業形象?你不需要為此感到焦慮不安。在這本不可或缺的指南中,告訴你每一項不應該犯的錯誤,並且提出建言,幫助你在商業的競技場上建立專業與自信。

﹝你遇過這些問題嗎?﹞

  ●  見面時記不起對方的職稱和姓名怎麼辦?

  ●  如何有效的運用名片來拓展自己的關係?

  ●  用餐後到底誰該付錢才不吃虧也不失禮?

  ●  上班時性感的穿著可以為自己贏得注目?

  ●  在開會時不管說什麼話都被當成耳邊風?

  ●  說主管壞話的MAIL誤寄到主管的信箱?

  ●  簡報怎麼做?一上講台就怯場如何是好?

  ●  日益重要的網路人際關係應該如何建立?

……更多的問題,將在本書提供的79個技巧中獲得解答!


檢視職場的十大殺手,你犯了幾項?

一、差勁的行為:粗魯、缺乏禮貌、不得體的行為或字眼,都會讓人留下壞印象。

二、不受喜愛:討人喜歡是獲得升遷的金鑰匙,受到喜歡的員工往往加薪幅度比較高。

三、不可靠:一旦做了承諾要達成某種目標,就非得要做到不可,而且要準時完成。

四、缺乏人脈:希望自己可以獲得升遷,就必須與全公司上下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五、做事沒效率:作事沒效率,反應出能力的不足。

六、墨守成規:不要抗拒接觸最新科技。多接近良師益友並尋求前輩協助,多聽多問多學習。

七、儀容不整:他人對你專業度的評價,會因穿著得體與否而增加或是降低。

八、溝通不良:你所傳達的資訊都足以訴說你是個怎麼樣的人,進而促使他人看待你的角度。九、衝突恐懼:學習如何面對他人的負面情緒,對專業人士而言也是很重要的。

十、社交障礙:不與他人社交往來、沒水準的餐桌禮儀等等,都會營造負面的專業形象。

芭芭拉.派崔特(Barbara Pachter)



  是在商業禮儀、溝通、自信議題等專業領域中極受尊敬的講師。一年在全球各地發表超過一千六百場演講,客戶名單主要以全球各地的大企業與大組織為主,包括德國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基因科技、花旗集團、美國輝瑞製藥、美國太空總署、美商默沙東藥廠、美國微軟公司等。


  派崔特著作等身,出版過的書籍有:《601職場關鍵細節:魔鬼藏於細節,成功從細節開始》(When the Little Things Count……And They Always Count)《正面迎擊的力量》(The Power of Positive Confrontation)等。她還是許多書籍的共同作者,包括《完整商業禮儀手冊》(Complete Business Etiquette Handbook)《拿著手機的蠢蛋:我們其他人的存活指南》(The Jerk with the Cell Phone: A Survival Guide for the Rest of Us)等。


  上過「20/20」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節目,也曾登上《紐約時報》《哈佛商業評論》、《華盛頓郵報》等刊物的封面。

芭芭拉.派崔特的聯絡方式:


pachter@ix.netcom.com



www.pachter.com




艾倫.席奈德.柯倫曼(Ellen Schneid Coleman)



  Prentice Hall 報社的前任出版經理,因擔任芭芭拉的第一本書《完整商業禮儀手冊》的編輯而與芭芭拉結緣。現職是艾倫.席奈德.柯倫曼文學服務公司負責人,該企業為作者與出版社提供完整的編輯服務。她著述、編輯、包裝過無數的書籍,包括《獎學金》(The Scholarship Book),以及私人財務公司的《旅途中》(On the Road)系列叢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