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鼠戲登場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麻煩正在法明特劇院醞釀中 何默思扮演著一生難逢的角色!何默思接到娛樂圈最有名的老鼠——法司特?法明特的緊急求助後,再度站在聚光燈下。看樣子,似乎有人想讓法明特吹熄燈號!何默思一頭栽進這團謎雲,但很快發現要在充滿做戲分子的劇院內找出嫌犯是件難事。更何況還有其他威脅,特別是溫雅的導演布林克?洛特力對衝勁十足的女飛行家琳卡?珮夫林格施展多情魅力,而她恰巧是何默思的甜心——要是他有膽告白的話!一向是幕後角色的老鼠,這下子得因為這件事而被迫站上舞台,他的勇氣與智慧將面臨考驗。何默思是否能夠挽救局勢、拯救戲院並贏得女孩芳心呢?或者最受大家喜愛的鐘錶師傅這次會嗚呼哀哉?


  麻煩正在法明特劇院醞釀中……何默思扮演著一生難逢的角色!何默思接到娛樂圈最有名的老鼠——法司特•法明特的緊急求助後,再度站在聚光燈下。看樣子,似乎有人想讓法明特吹熄燈號!何默思一頭栽進這團謎雲,但很快發現要在充滿做戲分子的劇院內找出嫌犯是件難事。更何況還有其他威脅,特別是溫雅的導演布林克•洛特力對衝勁十足的女飛行家琳卡•珮夫林格施展多情魅力,而她恰巧是何默思的甜心——要是他有膽告白的話!一向是幕後角色的老鼠,這下子得因為這件事而被迫站上舞台,他的勇氣與智慧將面臨考驗。何默思是否能夠挽救局勢、拯救戲院並贏得女孩芳心呢?或者最受大家喜愛的鐘錶師傅這次會嗚呼哀哉?

  書評讚譽:



  任何年紀的讀者都會喜歡!如果你喜歡英國作家布萊恩•傑可斯的《紅牆修道院》系列老鼠冒險故事,或E. B. 懷特的《一家之鼠:小不點司圖爾特》,那麼你一定要看《時間不等鼠》。「不太恐怖,」但是充滿懸疑,它會讓你一路猜測到底,也微笑到底。《時間不等鼠》有趣又感人,同時傳達了有關美麗、衰老,和接受等重要的課題。裘蒂•佛斯特╱奧勒岡州,波特蘭市,達文西中學


  《時間不等鼠》可能是我所翻閱及細讀過的所有書當中,最讓我愛不釋手的一本。讀者一旦拿起來開始讀,就無法抵擋它的魅力。


   ——《獨立書選七十六本》


  《時間不等鼠》是一個令人汗毛豎立的神祕推理,喜愛奇幻故事的讀者必能享受其中樂趣。 ——《書單雜誌》


  「《流水光陰》故事情節緊湊流暢,描寫深刻活潑,全書妙語如珠,讓人愛不釋手,想一頁接一頁讀下去。」 ——《出版週刊》推薦作品


  「《流水光陰》一書故事扣人心弦﹐充滿情感﹐別具創意的幽默滿載﹐是繼去年自我發表的轟動好書《時光不留情》後的新作。第二度推出作品後﹐應該能穩固霍伊新秀作家的地位﹐足以與J. K. 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或布萊恩.查克的紅牆系列相提並論。」


  ——《 費城詢問報》


  「《一家之鼠》靠邊站﹔輪到鐘錶匠何默思上場了﹗」 ——《今日美國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