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夏之魘

  • 點閱:1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驚悚版《湯姆歷險記》,索尼影業將拍成電影英倫奇幻獎入圍、美國Nightmare雜誌百大恐怖小說兩屆雨果獎得主作品,暢銷近30年,歷久彌新連史蒂芬金也讚嘆不已的全才小說家作品全球銷售超過千萬冊,翻譯成30種語言  一則關於童年、友誼與成長代價的故事一口幾無人知的鐘,隱藏著什麼樣秘密,以致曾經收藏它的家族和知情者聞之色變?一旦鐘聲重新響起,末日果真就要來臨?五名青少年的朋友失蹤了,鐘聲於夜半響起,奇怪的事件一樁樁發生,為了生存與保衛家園,他們必須對抗擁有夜的邪靈……一九六○年夏天,在美國伊利諾伊州榆鎮,五個十二歲的少年男孩麥克、杜恩、戴爾、哈朗和凱文,正要開始享受愉悅的暑假。他們會在夕陽下騎著單車到樹林中的陰涼藏身之地,在淺水池裡戲水遊玩,跟著鎮上的其他孩子打棒球,日子宛如田園詩般,但其中也充滿了彼此不可以告訴大人的童年祕密和沉默。白日陽光普照的玉米田,夜晚卻成為邪惡的蔽身之地,學校鐘樓長久不曾響起的鐘聲重新在夜半響起,這些少年知道這代表他們無憂無慮的日子即將終結。從舊中央學校的深處,正升起一股看不見的邪惡。奇怪而可怕的事件開始影響日常生活,在田園詩般的城鎮裡散播恐懼。五個男孩為了生存與保衛家園,為了對抗暗夜惡魔,必須發起一場血腥戰爭……

丹.西蒙斯一九四八年出生於美國伊利諾州。長篇小說處女作《迦梨之歌》一舉為他拿下一九八六年的「世界奇幻獎」、《腐肉解饑》接連摘下恐怖類型最高榮譽「布拉姆.史鐸克獎」、《軌跡》雜誌讀者票選獎恐怖小說類,以及「英倫奇幻獎」的桂冠。《海柏利昂》及《海柏利昂的殞落》雙料榮獲「雨果獎」。《極地惡靈》獲選為亞馬遜 2007年度最佳科幻/奇幻小說。另著有:《福爾摩斯與第五心》、《祖德與狄更斯》、《山之魔》、《閃憶殺手》等。相關著作:《極地惡靈(影集書衣版)》《狄更斯與祖德》《山之魔》《極地惡靈(全新書衣版)》《閃憶殺手(改版)》譯者:陳錦慧專職譯者。筆譯生涯十年,近期譯作:《幽靈帝國拜占庭》(商周)、《密探》(商周)、《北與南》(商周)、《長腿叔叔》(愛米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