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去西班牙找設計 : Barcelona建築.插畫.藝術的創作日常

  • 點閱:1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除了ZARA、MANGO、BARCA、高第(Gaudi)之外, 還有更多你應該認識的西班牙設計!! 從巴塞隆納的「創作日常」出發, 賦予設計以靈魂、以熱情、以美學、以創意、與自然共存。 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浪漫而狂野的美學原點 「就這樣,走在這個城市裡,我又再次地成為了一位設計師。」 英國太崇尚科技、法式風格太優雅、 荷蘭過於單一化、而德國依然一貫包浩斯…… SPAIN=Spirit+Passion+Aesthetics+Interest+Natural 在西班牙,除了令世界瘋狂的足球協會Barca之外, 還有將時尚潮流帶入日常生活的Mango、Zara等品牌, 以及驚艷國際的藝術設計師名牌:「畢卡索」、「高第」、「Oscar Tusquets」…… 今天,它更匯集了全世界一流的設計作品, 從巴塞隆納的「日常」出發, 設計生活、設計建築、設計傳統、設計慶典、設計觀光、設計食物、設計未來…… 賦予設計以靈魂、以熱情、以美學、以創意、與自然共存。 地中海式的狂野美學,就夾藏在巴塞隆納的日常風景裡, 走吧!去西班牙找設計,找回對生命的激情! 身為插畫家∕圖象設計師的柳惠英,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生活了10多年, 她以10多年來的學習和生活體會為基礎, 帶讀者從「設計」的角度切入,感受地中海式的熱情, 去巴塞隆納「找出」最讓人動心的設計! 作者簡介 柳惠英 Yu Hye Young 韓國知名插畫家∕圖象設計師 巴塞隆納艾利薩瓦設計學院(Escola Superior de Disseny ELISAVA)碩士。曾經參加過首爾設計節(於首爾、米蘭、柏林展出),並且擔任兩次首爾設計奧林匹克的選手設計師,同時也曾經在仁寺洞SSAMZIE藝廊,以及巴塞隆納的Casas Marcs、CMTV、La Maquinista等藝廊舉辦過多次展示活動。從2003年開始擔任設計展示委員,並以評審身分參加過首爾設計節、Designmade、Sonarseoul等活動,經年來往於首爾和巴塞隆納,執行過多種展示企劃,也曾經於母校艾利薩瓦設計學院中擔任教授,指導學生創作活動。目前仍替西班牙報社AVUI固定專欄繪製插畫。她的設計活動跨越圖象設計、網頁設計、多媒體設計、產品設計等領域,進行過多種設計創作產業,同時也以「我是奇怪的黃色」的筆名,進行各種插畫以及圖畫繪製等創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