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抓住你的Photoshop CS5

  • 點閱:2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般人都以為藝術是靠靈感、比創意,但藝術界的人士都會同意,藝術是以嚴格訓練與思想素養為基石,在數位藝術的殿堂中,亦復如此。
  其實 Photoshop 本身就是一件偉大的藝術品,每一項功能都是智慧的結晶。初學 Photoshop 的使用者,面對極其豐富而細膩的內涵,在讚歎之餘往往有不知從何開始的惶恐!許多人常感嘆學了許久的 Photoshop 卻好像完全無法掌握其中精髓!主要的原因是,大家學習到的只是表面的操作,而非對 Photoshop 內涵的理解。理解是創作的原點,唯有理解才能傑出。
  【旗標】公司的『抓住你的 Photoshop』一書素有口碑,內容除了對 Photoshop 的各項功能有鉅細靡遺的介紹,更融入大量的實務經驗、業界用法、基礎知識與觀念的建構,紮紮實實、絕不含混。例如:平面設計人員都想知道的色彩管理、色彩校正、數位打樣;數位影像人員最缺乏的螢幕校色、編修流程、數位列印與輸出校色的實務做法…全都完整涵蓋。我們不侷限於操作的說明,更會適時講解該功能的使用時機或設計的相關背景。除了教你操作,還建立你獨立思考創作的底子,因為數位藝術的領域,視野決定格局、思考甚於操作!
  隨著 Photoshop 軟體版本的一再更新,目前最新版本已至 CS5 版,每次改版都會為使用提供更貼心、更周全的新功能,當然!新功能絕對是改版的重點項目,然而原有的內容我們仍不馬虎,加入現況以符合實際使用狀況,替換更適合、更精美的範例相片等,以上這些努力無非是要讓讀者能夠充份理解 Photoshop 真正精髓,並進而善加應用,以達到本書所期望的 ─ 抓住你的 Photoshop!
本書特色
  .【建立正確的基礎觀念】:為你補強一般人所欠缺的影像基礎觀念:認識光與色彩、色彩模型、Photoshop的色彩模式、色版與位元深度、像素尺寸與解析度調整。
  .【釐清最容易混淆的影像處理觀念】:處理影像不能只憑感覺、靠時間累積換取經驗,本書清楚解說色階與曲線的正確調整觀念,帶你認識色版與遮色片的分類與應用,以及影像輸出與列印的實務經驗談,讓你事半功倍。
  .【詳實解說 CS5 新功能應用】:   □ 運用【混合器筆刷】與毛刷筆尖將相片塗抹成插畫。  □ 全新的 Mini Bridge 方便在 Photoshop 中瀏覽與開啟影像。  □ 用【內容感應填滿】快速修掉瑕疵、自動補滿全景照片四周的空缺。  □ 利用【操控彎曲】輕鬆改變動作姿態。  □ 增強的鏡頭變形校正濾鏡、裁切與拉直影像。   □ 全新的「字元」和「段落」面板,建立可重複套用的字元樣式、段落樣式。   □ 強化的選取邊緣功能,讓去背更乾淨俐落。  □ 強化的動態範圍合併 (合併到 HDR Pro)。   □ 利用 【HDR色調】功能,將單一照片調成 HDR 效果。  □ 一次調整多層的不透明度、一次調整多層的填滿。  □ 新增的在原地貼上方式。  □ 建立 3D 立體文字。  □ 功能更強大的 3D 面板與 3D 工具組。  □ 專為編修相片、繪圖、設計等用途調配的工作區域。  □ Camera Raw 6.0 增校模組的強化功能:  → 透過非破壞性的方式移除高 ISO 影像、消費性相機常見的雜訊。  → 新增【效果】頁次,可替相片加上粒狀紋理 (模擬底片感)。  → 模擬鏡頭暈映 (相片四邊暗角)。
  .【兼具學習與查詢雙用途】:從目錄可快速查詢各功能所在章節,內容則以豐富的範例帶你認識各項功能的操作技巧與使用時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