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威力導演11 : 數位影音剪輯特效超簡單輕鬆做

  • 點閱:2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共有11個不同的主題
  1.婚禮影片-我們的成長故事
  婚禮影片製作是很多朋友第一次學習影片剪輯的動力,本章示範如何製作婚禮影片中常見的男女主角成長故事,讓各位新人們也能自己動手製作專屬的婚禮影片。
  2.迷人的縮時攝影
  簡單來說,縮時攝影就是利用相機,在連續時間拍攝了長達幾小時,甚至於是幾天後的照片,再利用影片剪輯軟體將照片設定為短時間播放, 營造出影片的效果,這就是「縮時攝影」。
  3.悠閒輕食下午茶
  本課以製作鬆餅影片為例,將可學習到文字及色板的搭配應用,非常適用使用在各 類產品的教學影片中,再加上炫粒物件豐富影片的動態效果,最後再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中,增加影片的曝光度及行銷管道。
  4.生態之旅-海生館
  本課利用生態之旅﹣海生館影片製作教學類型的影片,在教學類型的影片中,常會需要使用到字幕功能,讓學生在觀看影片時,能了解到老師影片中所要傳達的內容 為何,而字幕的製作方法與文字是不同的,也是必須要學會的影片製作技巧。
  5.旅遊地圖
  製作旅遊影片時,想要讓朋友知道去過哪些地方遊玩,建議可以加上地圖,在地圖上繪製遊玩的景點標示,可以增添影片的豐富性,也能讓朋友更加清楚了解到影片 中的景點位置。
  6.主題樂園遊行
  影片呈現時可以運用多軌覆疊的概念,讓畫面中可以顯示更多的影片,猶如電視牆的效果,本課將教授如何運用多軌的技巧,製作多格影片。
  7.商品介紹
  對於網拍或是銷售商品而言,能夠讓消費者充份了解商品的優點及特色,引起消費者的購買動機,而目前大多數的商品影片也都是自製的哦。
  8.我的校園生活
  校園生活是高中三年中美好的回憶,而在畢業前要怎麼將美好的回憶留下呢?可以使用威力導演製作校園影片,留下高中三年的點滴回憶。
  9.音樂MV
  自製MV影片是目前挺流行的影片主題,可以找到喜歡的歌曲後,將畫面更換為自已喜歡的影片內容,再搭配歌曲加上字幕,成為個人MV影片。
  10.數位履歷
  近來的數位履歷已經由文字、圖片演變到影片呈現,所以製作數位履歷時,多善用威力導演來介紹自已吧!
  11.學期成果DVD
  將學期中製作完成的專案檔合併燒錄至DVD光碟中,用來製作學期成果DVD。
本書特點
  ★最適合授課自學的優質好書★
  本書以範例為主,循序漸進地讓您學會威力導演11所有最新功能!   每一章都可以做出實際成果,增加學習成就。   章末皆附上習題與解答,讓您掌握學習成效。
  ★圖文並茂解說最實用的技巧★   上傳YouTube、Facebook已經是基本中的基本。   不同平台影音格式輸出方式一次打包給您!   更進一步告訴您如何尋找有用的免費資源,還有下載YouTube影片的簡單方法。   每一步驟都配有圖片解說,不怕您看不懂。
  ◎本書附光碟  範例素材、教學影片

Chapter 01 輕鬆製作出精彩影片1-1 完整功能編輯器功能說明1-1-1 檢視模式1-1-3 預覽視窗1-1-4 自訂鍵盤快速鍵1-1-5 預覽影片1-1-6 預覽解析度1-2 幻燈片秀編輯器1-2-1 來源1-2-2 樣式與音樂1-3 進階編輯-自訂1-4 輸出檔案1-3 簡易編輯器1-3-1 來源1-3-2 樣式1-3-3 調整1-3-4 進階設定
Chapter 02 婚禮影片- 我們的成長故事2-1 男主角成長故事2-1-1 新增資料夾2-1-2 匯入素材2-1-3 照片方向旋轉2-1-4 移除媒體庫照片2-1-5 調整照片光線2-1-6 照片白平衡2-1-7 照片重新對焦2-1-8 照片裁切2-1-9 套用幻燈片秀2-1-10 自訂幻燈片秀2-2 女主角成長故事2-2-1 套用幻燈片秀2-2-2 下載Flickr 圖片2-2-3 片頭文字2-2-4 遮罩2-3 交往過程2-3-1 交往過程片頭2-3-2 套用幻燈片秀2-3-2 下載免費授權音樂2-3-3 輸出光碟
Chapter 03 迷人的縮時攝影3-1 什麼是縮時攝影3-2 縮時攝影作品欣賞3-3 縮時攝影需要的設備3-4 縮時攝影影片-手動設定時間3-5 幻燈片秀-縮時攝影樣式3-6 背景音樂淡入及淡出3-7 插入專案3-8 上傳影片至DailyMotion
Chapter 04 悠閒輕食下午茶4-1 調整縮圖大小4-2 使用內容感影編輯器4-2-2 修正視訊晃動4-2-3 手動剪輯影片4-2-4 影片片段修補4-3 文字介紹4-3-1 文字格式4-3-2 自訂文字範本4-3-3 上傳文字範本到DirectorZone4-4 色板搭配4-4-1 移動時間軸軌道4-4-2 手動調整軌道大小4-4-3 調整顯示比例4-4-4 調整物件透明度4-5 炫粒物件4-6 上傳到YouTube
Chapter 05 生態之旅- 海生館5-1 多重修剪5-2 調整影片光線5-2-1 修正背光問題5-2-2 影片修補及加強-調整色彩5-3 匯入簡報檔5-4 轉場特效工房5-4-1 套用單個轉場特效5-4-2 批次套用轉場特效5-5 錄製旁白5-6 平衡音量5-7 字幕5-7-1 手動新增字幕5-7-2 快速新增字幕5-8 輸出成WMV
Chapter 06 旅遊地圖6-1 單一修剪6-2 繪圖設計師6-3 修改繪圖設計師範本6-4 繪圖設計師-影片6-5 腳本模式6-6 轉場特效6-7 輸出成Vimeo
Chapter 07 主題樂園遊行7-1 影片剪輯7-2 視訊及音訊修補7-2-1 修正影片晃動問題7-2-2 視訊降噪7-2-3 音訊降噪7-3 拍攝視訊快照7-4 多軌覆疊7-5 調整視訊速度7-6 子母畫面設計師-移動路徑7-7 片尾影片製作與結尾致謝名單7-8 上傳到Facebook
Chapter 08 商品介紹8-1 使用炫粒特效作為片頭8-2 視訊倒播8-3 套用Magic Cut8-4 鎖定軌道8-5 影片淡入淡出效果 8-6 對話框與文字應用8-7 運用PhotoImpact 編輯擷取圖片8-7-1 圖片去背8-7-2 將圖片匯入威力導演中8-7-3 人物移動效果8-7-4 音軌靜音
Chapter 09 我的校園生活9-1 特效工房﹣套用單個特效9-2 將特效套用在素材中9-3 套用多個特效9-4 移除特效9-5 修改特效9-6 馬賽克特效
Chapter 10 音樂MV10-1 下載youtube 音樂10-2 套用Magic Movie10-3 提取音訊10-4 音源調整10-5 卡拉OK 字幕10-5-1 標記時間點10-5-2 自訂卡拉OK 字幕10-6 儲存文字範本10-7 套用文字範本10-8 上傳影片到Apple 裝置中
Chapter 11 數位履歷11-1 免費圖片下載11-2 教育資源網的免費插圖11-3 子母畫面物件11-4 下載DirectorZone 文字範本11-5 自製子母畫面物件11-6 利用WaveEditor 編輯音訊11-6-1 片段靜音 11-6-2 降低雜訊11-6-3 音量強化11-7 色版與直式文字11-8 從DirectorZone 下載音效11-9 套用Magic Motion11-10 用iPhone App 錄製配樂11-10-1 用Audio Clipper 錄音11-10-2 用Audio Clipper 剪輯音訊11-10-3 登入帳號11-10-4 分享檔案到DirectorZone
Chapter 12 學期成果DVD12-1 開啟專案12-2 匯入威力導演專案檔12-3 章節工房12-3-1 手動章節製作12-3-2 設定章節縮圖12-3-3 自動新增章節12-4 選單功能設定12-4-1 選單範本套用12-4-2 自製選單12-4-3 選單背景音樂12-4-4 燒錄光碟12-4-5 自訂選單背景調整設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