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思議のPainter : 史丹力的童話幻樈

  • 點閱:2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繪畫對每個人而言,都蘊含著不同的意義
有人當成了情感的抒發,也有人當成了說故事的語言
  知名插畫家史丹力.戴,便是將繪畫當成了他說故事的語言,以純粹自然的想法,在他的畫筆下,描繪出許許多多可愛、俏皮的童話角色,每一個角色都有他們的名字,也有他們的故事劇本,隨著史丹利的畫筆,他們化身成了繪本、雜誌、網路動畫、遊樂園、寢具、公仔、悠遊卡...等等實品活動的主角,活潑地編織著史丹力的童話幻境。
這是是一本工具入門書、也是一本精緻的插畫繪本書
  在這本書裡,史丹力將以創作者的角度,指導讀者快速學會Painter真正有用的功能、排除無用枯燥的指令教學,只要學會使用10種筆刷,就可以彩繪出豐富細膩的精采插畫作品;同時,書中分享的7個完整插畫範例,更可以讓讀者實地學習史丹力的童話創作風格。
  書中除了精選的16幅插畫扉頁外,還包含著許許多多深受各界喜愛的插畫人物照片、以及專案合作的心得分享。
  如果你心中也有著對繪畫的感動、也想構築著自己心中的童話幻境,請拿起筆來,跟著史丹力一起學學插畫。
作者簡介
史丹力.戴
  本名戴斯璿,插畫家、品牌設計師、大學講師
  史丹力.戴的作品彷彿身處如夢般的奇幻異境,開啟靈魂深處的純粹與感動,從中散發出淡淡的寧靜、希望與歡樂。特殊的魔幻華麗風格,獨樹一幟,廣受大眾所喜愛,豐富的專案經驗,成為眾多知名廠商合作的對象,多元的插畫作品橫跨出版、動畫、唱片、空間、企業產品等,目前經營自有品牌Nicole Doll&Mark Robot及圖像授權等商業設計合作。
  曾受邀香港Giordano北京奧運《World without strangers》設計系列T-shirt、光泉《茉莉花茶Love Crazy》留聲卡插畫設計、中國信託《23、24屆點燃生命之火》街景視覺設計、杰威爾音樂《Cindy袁詠琳》唱片旅記本插畫、麗嬰房nac nac《Stanley Dai系列》寢具設計、日本雪印奶粉廣告動畫、月眉《童話花舞集》樂園設計、博客來網路書店《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聖誕節》年度活動主視覺插畫設計、尖端《談星雜誌年度封面設計》、三采《綠森林裡的建築師》繪本插畫家、優利瑪立體拼圖授權、7-ELEVEN公仔設計、icash設計、ifoto創意商品授權,以及禮坊、EPSON、Corel、中華網龍、得恩堂、東森、曼都髮藝、光陽等知名企業合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